戒淫勿亂看台灣新聞!腥羶色實在太多,防不勝防!

發佈:唸經戒淫

對於戒色新手,強力建議不要看台灣新聞,特別是網路新聞,為吸引點閱率,常使用腥羶色的標題、內容,這些令人讀了容易起暇想,甚至助長內心邪淫種子的發芽,最後,你淫念愈強,可能又想看A片手淫了!

最近小弟開始戒手淫,就是因為網路亂看,結果最後又破戒了!!哎!

所以,如果你一定要看網路新聞吸收新知,建議看中央通訊社的新聞,它比較少報一些有的沒的,或是關鍵評論這些比較有水準的媒體;如果是報紙,社會版、娛樂版建議不要看,太多殺盜淫、明星穿裸露的圖文。

此外,關於愛情的小說、文章,如果可以也少看,因為內容常有一些親吻的描述;或是,就算沒有腥羶色,但提到兩性、愛情,很容易令人嚮往、想異性,這個一想淫慾可能又起來了,所以,戒色人真的要遠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