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東魁:父母這麼做會克死孩子!


發布:清心
 

  脾氣大克金,火把金就熔掉了。要不很多人很有能力,你沒注意,他掙不了錢,只能給人打工。為什麼呀?

  因為火性太旺,把命裡金克了,克到什麼程度,甚至不敢有錢,一有錢就出事,沒錢還好。自己把自己克了,就是發脾氣。

  要不我說: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有福人,都是帶錢來的,為什麼他有錢你沒錢?你肯定是脾氣不好。

  火分為兩種,一種是外火,發出來的火,把人傷了,這叫燒山火。一種是內火,這叫內積火。內火我們也稱為陰火,這個克更可怕,內火一起,連根斷啊。

  那不是把錢克光了,克人幾代不掙錢,不是一代,弄得你的子子孫孫都不掙錢。唯獨夫妻兩個人火氣太旺,對女兒影響小。為什麼呀?

  因為女兒是運啊,嫁出去了,對她影響都很小,對男孩影響最大,因為他是血脈。女兒一出嫁以後,借婆家運去了,和娘家運就斷了,原因在這個地方。

  要不有很多女的說:怪了,我這旺夫,我怎麼這一出嫁,我老公家這麼好,我們家那麼不好。

  實際不是,實際你不受父母克了,父母對你沒影響了。他一失和,就克自己,完完全全就是克,對兒子克是最嚴重,嚴重的話就克死了。

  子女都是在木位上的,媽媽是水。媽媽太凶以後,我們想一想,大海裡水多不多?一根樹也沒有,水太旺了把樹淹死了。我們想一想,爸爸脾氣大以後,火就把木焚了,你說這樹能長嗎?水淹一下火焚一下,這孩子不死誰死?

  他還別說發財呢,發展事業呢。除非他是大賢大德之能,把命運能改了。

  為什麼,他這個木,借妻子運去了,不受父母克了,那這孩子不會出問題了。你看,現在孩子得癌症,得各種疾病,孩子不順利。

  說心裡話,都是受到自己的親身父母毒害啊,這是我發現的秘密。很多人不知道,把孩子克完了,克得可憐得很啊。除非這個孩子有德能,能遇到聖賢教育,能把內心世界的這種陰暗面全部轉了。

  走誰的運?走自己妻子的運,走自己孩子的運,把父母這個背運止住,這就止住了。不然的話,一定受父母克。

  所以,這個夫妻吵架失和,對孩子影響就這麼大呀。我看到很多年輕人非常可憐,很多人說:這是不是屬相克、命理克?

  我告訴大家:我講的與命理克屬相克沒關系,和則生,失和則克。你只要和肯定不克,一失和肯定就克。

  為什麼呀?子女是東方木位嘛,水本身能生木,木本身能生火的。你看,大樹澆點水是不是長得很旺,木一生火,火就很旺,是不是?

  父親的運就走得非常旺,那這個父親回贈給的,肯定就是幫助孩子,那這個木就跑到金位上去了。我們都知道,斧頭需要木頭啊,是不是?

  你看,斧頭再厲害需要木頭的把,這叫金裡有木。那這個木頭要想鋸開,是不是需要金,那金要想熔化是不是需要火啊,它就是個相生的理,你要反克則完。

  所以,我們有時候就是犯了這個毛病,導致出的問題。要不很多人說我很神,我說:我不神,一個家裡頭出什麼事,我就知道誰把誰克了,我講的就是失和的克導致的。

  要不有很多孩子得那麼嚴重的病,我覺得這麼好的一個苗苗被父母克死了。要不然,兒女企業事業做得很好,父母失和,把孩子企業也克光了,這種例子特別多。

 ----本段節選自秦東魁老師新書《運氣提升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