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薩加持心想事成


發布:忏悔者

 

  阿彌陀佛!頂禮各位師兄大德!

  感恩學佛網度我學佛,感恩佛菩薩教我做人的道理。

  在沒有學佛之前,罪女一直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也許是前世邪淫作惡, 從小家庭環境就不好,生活艱苦而且很早就邪淫,看黃書。對父母也不孝,和母親吵架是家常便飯,甚至離家出走。還嫉妒心強,偷盜等等。所作所為導致學業不順利,復讀一年後還是差幾分考上重本。工作後工作也很不穩定,幾個月一換,而且到哪裡都是受排擠,遇到同事背後打小報告的。後來甚至邪淫果報成熟,做起了小姐,賣了幾次淫後,給一個大罪女很多的人做起了小三。其實他也沒有給我什麼錢,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做了。現在想想,真的是報應。從小邪淫不孝,媽媽開旅社的時候沒有制止,還幫著拉皮條。沒有學佛之前,不知道是自己所做所為造成的,覺得自己命不好。後來遇到現在的老公,婚前就同居了。懷孕時想起自己十惡不赦的行為,很怕下地獄,也怕給胎兒帶來報應,在網上搜索對胎兒好的方法,接觸了地藏經,接觸了學佛網,明白了因果。可以說人生就發生了改變。

  我精進念了幾個月地藏經,開始吃素,放生,但是機緣沒有成熟沒有一起學佛的朋友。回老家後又開始吃葷,地藏經也不念了,中斷了幾個月。後來生完孩子,發願考教師證,做老師。說來慚愧,我考過兩次都沒有過,一次是大學畢業時沒有好好准備,一次是月子裡沒有及時復習。第三次改革為國考,考試比較難了。我真的很想通過,寫了一篇求通過的疏文,發願一輩子吃素做好事孝順父母,念200部地藏經一萬聲准提咒給遠親債主。同時我很精進行善,放生,路上的垃圾都撿起來,出門看到老人孩子就祝願他們好。筆試花了很大功夫,背了很多書,通過了。也許積了一些德,筆試過後去一個培訓機構上班,遇到了學佛同事,我們一起放生,念經行善。這時候我還機緣巧合加入了視頻共修拜忏,念經學習,每天早起功課。這時候命運改變更快了。面試考試的時候真的心想事成,很順利,我都能感覺到佛菩薩的加持。一出門的士等在門口,下的士的時候想早餐垃圾扔在哪裡呢,結果清潔工拉著車子從我面前走過,都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面試的時候一氣呵成,板書試講,時間也控制很好,最主要的是我遇到的結構話問題很簡單,而我有的同事就很難。當時看到面試官的表情就知道自己過了。

  後來考教師編制我也寫了疏文。但是真的福報不夠,修行不精進,答應的事情有的沒做到,沒考上本市的。我發過願不論在哪都認真做好一個老師。有的同事看我上班那麼努力拼命不理解,但是他們不知道,能做老師是我最大的福報了。

  但是因為邪淫的關系吧,我和我老公一直分居,最近自己也不功課了,而且很多惡念,手淫。忏悔!我發誓我要一輩子努力做個好老師,做一個好人,堅持功課,不斷努力,以彌補我的過錯。求佛菩薩加持!求佛菩薩加持!求佛菩薩加持!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