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空法師:一切冤親不能妨礙,成就才快


發布:佛弟子
 

  楞嚴咒你只要念就有好處,誰都不能來妨礙我們。只有一種人可以接近我們,那就是發心發願要學習楞嚴的才能接近。包括我們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不管什麼,我欠了你的命你也不能來找我。他沒有權利來找我們,這樣我們就有機會修行,等到我們覺悟了成佛,他再來慢慢找吧。那時候我們就有本錢了,現在我們還不起,楞嚴咒就有這麼一個特色和妙用。

  我們誦楞嚴咒的時候,天龍八部金剛密跡,百萬火首金剛一切護法神,當地土地伽藍護持,誰都進不來。如果他要進,金剛藏王菩薩說,要把他打到碎為微塵。只准發心學習的來,而且不准影響我們,更不能討我們的債,使我們的身體不適,不能學,那哪能行!

  這是楞嚴咒的微妙,為什麼誦楞嚴咒成就快呢?這樣直至成佛。成佛之後冤親債主再來找的時候你已經有本錢有資本,你就可以給他講佛法。你可以說我度你成佛吧?你成佛之後,該殺我還是該砍我都行。等到他成佛了他不殺你也不砍你了,明白沒必要了,我就用這個方法。你現在先別來找我,我成佛之後再來找我。成佛之後,我先給你講佛法,你先成佛之後,我再還你也不遲,要不你吃虧吃大了。所以給冤親債主講完佛法之後,他聽了明白覺悟,他一想今天我們來這裡沒必要,所以就放過你,冤結就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