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幾年的手淫把我的身體掏的差不多了

發布:中正居士

  我四五歲時就被十七八歲的男孩子帶著手淫,那時什麼也不懂。到十一二歲時惡緣成熟,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多的時候一天好幾次。幾年前接觸了佛法,明白了手淫是導致我大學畢業後坎坷流離得原因,戒除了手淫幾個月,同時修習佛法。佛法護佑,自己在社會上混了好幾年後終於考進政府部門。生活安穩了些,飽暖思淫欲,手淫舊習又來了,但明白了佛法後手淫的次數比以前明顯少了,一般一周一次。前段時間經歷過坎坷後想一下戒除,戒了兩個月,到今天感覺淫欲心又上來了。

  其實自己知道自己這十幾年的手淫已經把我的身體掏的差不多了。自己的陰莖和陰囊比一般人的明顯小的多,很有可能就是手淫導致的。現在再手淫時也堅持不了幾分鐘就射了。自己的問題已經很大了,但淫欲心太大,可能是累世以來的惡業吧。

  我深深忏悔自己的淫欲惡業,希望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諸佛菩薩加持,自己能減少淫欲心,勤修佛事,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