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有害》讀後感

發布:孫陽畫佛


  我剛剛看了一篇手淫有害的文章,於是想寫寫讀後感,手淫這種東西是有瘾的,不是現在年輕人喜歡手淫,是手淫太難戒,意志力強的人手淫可以戒,心瘾難戒,戒了又會反隱,瘾來了比死都難受,我在網上看了很多關於手淫的論壇,覺得我還算幸運的,有的人26歲居然有12年的手淫史,我的天啊!

  我雖然手淫戒掉了,但是我經常夢遺,遺精,一個月最少一次,老是覺得自己力不從心,記憶力衰退,希望哪位好心人救救我啊!版主回復:如果您想身心恢復正常,一定戒除不良習氣,手淫不只是對我們的身心有很大的傷害,而且極大耗損我們的福報。

  當我們戒掉惡習時,身體的機能就會自動調節,慢慢恢復到最佳狀態,一切都可以改變。

  這裡還是提供那幾條建議:

  1,堅決不看、不想、不做為自己帶來誘惑的信息,斷絕一切外緣因素,盡可能做到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

  2,祈請佛力加持幫助純淨自己心靈,要至誠懇切多念佛、拜佛、誦經、放生、孝順父母長輩、多做好事祈求佛力加持來消除自己的惡業。當我們的時間多沐浴在佛法的清淨大海中,我們的正念就會增強,欲念自然減少。

  平常只要沒事或者心裡空虛,可以誦經、念佛、看一些善書(如:《壽康寶鑒》、《了凡四訓》、《保富法》並且認真按照裡面的道理和方法去做,身體力行,我們的身心和命運都會有大的改觀。)

 

  我們自己飲水,現在我們知道,水,乃至於一切萬物,都有見聞覺知,都能懂得人的意思,所以你給它善的訊息,它確實會變得很善很美,這是博士給我們做實驗的。譬如比如我們平常喝的這杯水,你在水上貼個「感恩」,貼個「愛」字,這個水的質量就特別好,你要是相反的,貼個我「我討厭你」、「我恨你」,那水的質量就特別不好,甚至於常常喝人會生病。然後你就懂得為什麼大悲水能治病,就是這道理。

  現在我們曉得水有見聞覺知,我們用大悲咒水晶杯,這就是大悲水。什麼時候貼上去,一個小時以後你再喝,它確實就管用,你不會念也沒關系,水會看,所以這個方法很好。

結緣 大悲咒水晶杯 敬請加微信18680571807 長期結緣 全年流通


  3,多看看本網站其他網友的經驗和一些邪淫的果報來增加自己的信念。

  4,要制定一個適合自己的計劃,堅決執行,把戒除邪淫當作生命中的大事對待。切記要發大勇猛心,要具有堅定的意志,把戒除邪淫當成生命中的大事看待,千萬不可泛泛悠悠。身體恢復陽氣的秘訣一文,值得我們認真學習、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