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權:這福報是這樣得來


發布:福田無量  

  印造經典:以印造佛所講一切利益人天教典,以及聖賢大德的一切善書。佛教是佛對九法界眾生的教育,其教典使我們見賢思齊。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種大福田,使人心安定團結,和睦相處。促進一切事業順利發展。自然國泰民安,百物豐足。世間所有一切非法犯罪之事必然減少。印經送給大眾是法的布施,可以得五種福報。

  (一)長壽:大眾聽經和讀經以後。不造殺業,故此施者將來能感到長壽的果報。

  (二)大富:大眾聽經和讀經以後。不會偷盜,故此施者將來能感到大富的果報。

  (三)容顏端正:大眾聽經和讀經以後。心平氣和,故此施者將來能感到長相端壯的果報。

  (四)尊貴:大眾聽經和讀經以後。會信奉佛法,歸依三寶,故此施者將來能感到尊貴有名望的果報。

  (五)聰明智慧:大眾聽經以後。能領悟力增長,智慧增長,明白人生和宇宙微妙的道理,故此施者將來能感到聰明智慧的果報。

  所以,佛在《普賢菩薩行願品》中說:諸供養中,法供養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