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邪淫、殺生的過去


發布:學佛網

 

  眾所周知 淫欲的危害 已經不單單是對身體的影響那麼簡單!下面我說一下我的故事 希望有緣的同修能夠引以為戒

  第一章 邪淫: 本人邪淫史 在小學 那時90後的發育不像現在 第一次邪淫具體不清楚 但那個時候 只是知道痛快 就是因為從小的松懈發展到初中時一發不可收拾 (正常發育)看色情片 小說 yy漂亮的長輩 老師 同學 導致初中時期在學校被各種欺負 初一初三 是我的惡夢 我到現在都記得初一時 星期一到星期五 天天被同學打 夏天午休天氣熱我們學校有一個免費開水處在老師辦公室外面 中午欺負我的同學就叫我去外面接水給他 要是不聽? 好 等著。就這樣 我度過了惡夢的兩年。另外說一下 邪淫對家庭的傷害也是不容小虛 父母出軌可能因為彼此珍惜對方離婚沒有成。

  第二章:殺生: 我放假父親和他的朋友 喜歡毒鳥 我家是農村的 田裡酒藥然後等時間到了在去拾 發現沒有死的就把頭一扭 骨頭錯位死了 果應是什麼呢?去年9月父親去拿煙絲在小路被小汽車的尾巴給碰了 粉碎性骨折 做的生意錢全花醫藥費了而且撞人的也沒有找到因為賣的煙絲也是違反 傷害別人身體的 。 由於邪淫成績不好 中專畢業和父母去上海 我先被人騙錢 在是找工作不如意 好工作嫌這嫌那 殊不知自已什麼都不會還挑肥揀瘦 然後就是一直辭職找工作 邪淫嚴重就不想找了 待在家看不健康的視頻 小說 照片 而且邪淫嚴重的人 身上會有味道 我就是屬於這一類的吧! 在今年7月份下旬 我覺得自已不能在想以前那樣了 在網上看到了放生吧 又非常榮幸的認識了肖君居士 真的非常感謝她 師兄帶我修大悲咒 心經 八十八佛忏悔文 准提咒 不得不說效果真的不一般 同時想邪淫時就告訴自已邪淫者貧窮一生! 很愧疚做了那麼多年的傀儡。 希望有緣的同修 可以一起斬殺邪淫 還健康人生 !後期我也會發出關於一些 自已的近況 讓更多同修 增加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