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行居士:男朋友要求發生關係怎麼辦?


發布:戒行居士

  各位好

  我在大學教書的時候,有些女生會問我,她說我的男朋友對我很好,我對他也不錯。他就跟我要求,要我跟他發生性關系,不然他不理我了。這怎麼回答?很簡單,就問你男朋友一句話:你對我是關懷還是好奇?

  我們對異性朋友有兩種狀況。一種是純粹好奇,我是男性,我想試試看女性到底是怎麼回事,其實燈關起來每個人都一樣,沒什麼好奇的。可他就是好奇呀,很多人到了結婚以後他還是不斷的好奇。純粹好奇,就是只有我沒有你,我心中沒有你,我想解開這個謎底,想看看有什麼新奇,想試試有什麼不同的滋味,其他我都不管。另一種是關懷,關懷就不會急於去了解異性之間的差別,關懷就會尊重對方,保護對方,替對方設想。

  你問你男朋友是關懷還是好奇,他說當然是關懷,“是關懷就會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如果我跟你發生關系,假定我們兩個沒有結果,不能結婚,我將來怎麼辦?”你看他怎麼回答。他如果說無所謂,那根本就是不負責任,他如果說這樣不好,那有什麼辦法,那就等到結婚吧。自然就知難而退了,你也不用跟他吵架,不用板臉,更不用遷就他。

  一個男生對女生的好奇大於關懷,那他好奇心一滿足以後他就沒什麼責任了,不久他又好奇到底有什麼不同,他就會去找第二個,就這樣一個換一個。這種人他沒有忠貞的心態,他只有性沒有愛。

  現在的女孩不懂得保護自己,沒有一套道理可以跟男朋友去打交道,你的關懷很容易就被男朋友的好奇打敗了。女孩啊,記住: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你不上床就離開,不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跟你上床就娶你。當你被愛沖昏頭腦時,請務必想起這句話,若拒絕後他憤然離去,恭喜你甩了個流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