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邪淫的報應


發布:碧落星沉  

  我之前發過一篇文章,說的是我邪淫的情況。

  現在我想說一說我前十年的所受的報應,願為後來者戒。

  2006左右,我去上海一廣告門店上班,期間手淫,意淫不斷。妄想連連。

  1、有一天,老板娘進門店,放包在桌上,人去上廁所了。不久,有兩個騎摩托車的人進讓店,說要做名片,一人和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且攔住我的視線,一人四處活動。不久後兩人離去,不久老板娘回來,發現包不現了,我才發覺。之前都不知道。我現在發覺,邪淫的人大都呆頭呆腦,腦子不夠用。恰好那天我帶了電腦包去了門店,老板娘掃了我的包,如果我那時夠聰明,應該避嫌,打開包裝作找東西,把所有東西翻出來,可避嫌。但那時笨,不知道。加上店裡沒監控。說不清,道不明。再加上邪淫的果報,總是擔驚受怕。反而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之嫌。不久後,老板娘借口門店生意不好,關店了事,我也重找工作。莫名背了黑鍋,真是跳進黃河洗不清啊。

  2、每天離家之後,反復檢查門是否鎖好,不下十次。典型的強迫症。

  3、某在走在路上,莫名被人打了一頓,起因竟是自己幻想美女倒貼上門。笑了,人家以為你嘲笑他。

  4、控制不住惡口,罵人。人緣差。

  5、說話不經大腦,讓人誤解。好話,人家你有所圖,要麼懷疑你是反話。

  以上種種都是邪淫的果報啊。願大家深思。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