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淫善語(二十二)


發布:郝剛
 

  發願戒淫,利益眾生,當願一切眾生永離邪淫,福慧圓滿,利益眾生!

  以下我自己戒淫的感悟和一些好文章中的好句子綜合形成語錄,望眾生發菩提心,廣為傳播,改邪歸正!

  211、《弟子規》明確教導我們:“見人善,即思齊,縱去遠,以漸跻。見人惡,即內省,有則改,無加警。”

  212、一定要相信,只要您痛下決心,誓改前非,而且廣行善事,則必然會轉禍為福的。

  213、大家要從今日此刻起發願戒除邪淫,求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成功戒淫。

  214、人的罪業都是由心造出來的,重要的就是要由我們的心來忏悔,真正要改過自新,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我們如果知過能改,至誠念一句阿彌陀佛,可以消八十億劫生死重罪。

  215、修行人要先除我相,若無我相,諸妄頓亡。我執既除,更除法執。我執粗,法執細。平常講話,開口就說我什麼,我什麼,若無我,則什麼都瓦解冰消,那一法都無礙。由能無我,也就無人,習氣毛病也無有了。

  216、色陰上,淫色是生死根本,殺盜淫妄,是地獄根本。五陰照空,即脫生死,不復輪回。如何照呢?照是覺照,時時刻刻,依經所說,用智慧觀照五陰,照得明明白白的,就是五蘊皆空了。

  217、三界輪回淫為本,六道往返愛為基。可見有淫就有生死,斷淫就斷生死了。

  218、說得一丈,不如行得一尺;說得一尺,不如行得一寸。馬上行動用網絡傳播戒淫善法利益眾生。

  219、美女在前:俗人的看法,是前面一枝花;禅和子的看法是,迷魂鬼子就是她。眼能如是不被色塵所轉,其馀五根都能不被塵轉,香不垂涎,臭不惡心,甚麽眉毛長、牙齒短、張三李四、人我是非都不管。

  220、禍福無門,唯人自招,看色情類的人事物就是打開地獄之門,絲毫不可沾染。要萬緣放下一心念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