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麼干,還想生意興旺?這叫天理不容!


發布:如是

有人將祭祖與信鬼神聯系在一起,很多人就問我說:“老師,你見過鬼嗎?”我說我見過。他說鬼在哪裡,我說你就是鬼。他說你怎麼說我是鬼,我說你想想多久不說人話了,淨做鬼事,是不是? 存鬼心,說鬼話,你不是鬼,是什麼?

還有一些人有錢了,花一千多萬買個墓地。他也問你見過鬼嗎,我說見過。他說誰呀,我說就是你。我說活著是活鬼,死了是死鬼。他說怎麼這麼說,我說你活著就和鬼搶地,證明你要做鬼;你死了以後又跟活人搶地,你把你自己定成是鬼。我們不要把自己當成鬼。

范仲淹先生,當過宰相的人,當時讓風水先生給他看一塊墳地,希望埋葬祖先。風水先生看完以後講:“這個地方表面看風水絕佳,可是誰的祖先埋到這個地方誰就要斷子絕孫。”范仲淹先生就說:“那把我的祖先埋到這個地方吧。”

為什麼?說別人埋這兒把別人一家都害了,我把這兒占住了,別人就不會受害。你看人家心慈得天佑 ! 人在做事,天在看。天是誰?天就是心,我們這個良心要翻出來,與天地就能結合。所以你看,范仲淹先生的家族旺到現在,已經一千多年了。

我在廣東的時候,有一個朋友跟我講一件事情,他說老師我看了一個風水,一個小寺廟裡面只住了一兩個人,很多大師說那個地方風水都特別好。我一想,人跟神搶地,這不找死嗎? 我馬上就問:“那塊地方是不是別人也想過? ” 他說一個大老板規劃好了,要給出家人點兒錢弄出去,把廟給拆了,把他祖墳弄到那個地方,誰知道還沒挪,他犯事了,被雙規了。我說:“你是不是想第二個被雙規 ? ” 他說怎麼了,我說你看那個人還沒爭呢,他就被雙規了,你這不也想被雙規嗎 ? 你跟神搶 ,你要把祖先埋在這個地方,你要是生意興旺這叫什麼 ? 天理不容;你要子孫興旺,叫地理不容,為什麼?

你跟天搶地,這不是找死嗎?人要懂得人的道理,就是倫常大道理,天有天的道理,我們不要違背。風水我們不能搶,好風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我給朋友看過一個風水,我看完以後,就跟他講:“我要是走了以後,你們全家人生病,那就證明這塊地你們不適合,不能買。” 他說為什麼,我說證明你們德不配位,你們居住不了。為什麼? 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你們家人沒福。

我走後,他們一家人全部感冒,一家十幾口人,沒有一個人例外,還重得不得了。我說我看的是對的,是好的,可是你們福不行,那不能買,你們保守秘密就行了。他說怎麼樣能改變這個福少的情況呢? 我說第一男人不吃喝嫖賭抽,女人不吃喝穿戴闊,陰陽平衡,上能孝敬父母,中能對妻子、子女、丈夫負責任,下就能旺子孫。

我曾看過一個墓地,當時在老家,這個家庭有一個九十多歲的老人家。我看完以後老覺得這個家族會出一個非常旺氣的孩子,當時我就告訴他們,我說你們要記住我說的話,對老人要盡孝,盡完孝以後這個墳地就旺子孫,他們說沒問題。這個九十多歲的老人家去世以後埋在那個地方,還真的出現了奇跡。當時我們那個地區只招兩個孩子去國家單位,給上學,還給發工資,其中就有他孫子,一家人感謝我啊,說這麼神奇,他們家世代都沒有出一個這麼好的孩子。

我就告訴他們了,我說要注意,墳地上面要出現塌陷,就證明你們孝道有虧了。他們說沒有塌陷,從那兒以後他們每次上墳都會注意。可是有一次就發現出了問題,立石碑的那個地方塌陷了。他們就跟我說了這種情況,我說要是塌陷三次的話,那你們家這個孩子就有問題了。他問我為什麼,我問老人家臨終的時候生病了嗎,他說生病了,癱瘓了三年。我說這三年裡頭你們是不是罵老人家老不死的?這家女的不說話,她最後說,老師,我忏悔,她說老人生前吃得多,拉得多,拉得哪兒都是,她就說 “你這老不死的,還不死”。

我說你想想你一到三歲的時候也尿濕褲子,你爸你媽都不嫌你髒,給你擦洗得干干淨淨,給你穿洗得干干淨淨,你這麼沒良心,你還想讓你的孩子旺?不可能。塌陷的地方他們拿水泥做,整個做完一遍,連續還塌陷了三次。塌陷三次以後,這個孩子過年期間放假,給同學買紀念品回家出事了。從那兒以後我就發誓不給任何人看風水,我現在只講課,不針對個人,就是這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