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諸事不順!偷看女老師屁股、女同學裙子、手淫、看A片。。。

發布:懺悔

大家好,很高興能進入這個組織。我今年33歲,幾年前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再後來看了彭鑫老師的講座,才知道原來自己的生命中出現的很多挫折原來是與“邪淫”有關。數月前,我加入了一個戒色群:70352985,更深刻的認識到邪淫的危害,深信自己的諸事不順原來是邪淫造成的。一直以來,本人就很想將自己的邪淫史寫出來,讓大家引以為戒,不再犯和我一樣的錯,但一直沒有定下心來,一直拖延。再後來,我加入戒色吧這個組織後,看了很多帖子,認識到這樣的懺悔不但能有助於自己邪淫的戒除,還可以幫助大家,功德無量。看帖的人越多,功德越大,也算是行善了,對於自己命運的改變也會有很大幫助。今天我決定將我的邪淫史公佈出來,希望能幫助大家,謝謝!

小時候,大概5歲左右,我就犯了一個無知的錯誤,和同齡的小朋友一起玩性遊戲。有一次被大人發現罵了幾句,當時也知道很丟人,但畢竟是小孩,也不太懂,但以後就沒有玩過這樣的遊戲。上小學二年級時的我思想就不是很純潔,常常偷看女老師的屁股和大腿上方的“三角區”,還有時偷看女同學的裙子,希望走光時我可以窺視一下,真不明白,小小的年齡,就這樣齷齪!和朋友一起有時會談起女性,但那時真的什麼都不太懂,懵懂中帶些邪淫的思想。小學5年級時,有一次帶著幾個小一些的小朋友(一個女的),教唆他們玩性遊戲,他們來玩,我們在看,看著他們****,鼓勵他們好好乾。現在來講這就是“組織策劃邪淫”啊,罪該萬死啊!真的對不起那些孩子們,我們太過分了。

初中後,大概14歲時,我和一個一起長大的小伙伴經常聊一些性的東西,他比我似乎懂得更多些,他和我講該怎樣sy,我也不太在意,但長期講,我就會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有時中午上個廁所也會sy,頻率也不低,一天有時還兩三次.初二的時候,我又看了A片,看過後有一種很強的罪惡感,"我都做了什麼?"鄰居家有小說,我常常去看,內容略帶淫穢,看的我面紅耳赤,事後非常後悔,感覺太丟人了!翻翻初中的青春期書籍,發現原來適度SY沒有危害,僅這一句話,就給了我很大的縱慾理由:沒事的,影響不大.初二,有一位五十多歲的老教師講,千萬不要SY,這樣會影響生育的,對身體危害很大,我們同學紅著臉聽,誰也沒有在意.

從小學到初中,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一般最差也是前10名,初二的下半年,就感覺到成績下降,學習有些費勁,但怎麼也沒有和邪淫聯繫在一起.到初三時,學習的壓力就更大了,長期的邪淫,我的脾氣非常暴躁(也有部分是遺傳,我爸脾氣就不好)。後來有一天,自己暗中喜歡的女孩和別的男同學說說笑笑,我突然感覺萬分難過,就像丟了魂一樣,情緒低落到極點,我抑鬱了。每天表情木然,對任何事請都不感興趣,眼神、表情僵硬,別人一眼就能看出我精神有異常,也有人私下議論我怎麼了。

每天過著像地獄一樣的生活,在別人異樣的眼神中,行屍走肉般的狀態,思維混亂,頭腦混沌,常幻想亂七八糟的東西,行為也略帶詭異,感覺天都塌下來了。但我還是半清醒的,我知道身邊發生的一切,只是感覺自己已經不太正常了。後來慢慢的,恢復正常了,但是眼卻沒神了,有時還會躲避別人的眼光。那時的我怎麼也想不到這是邪淫造成的精神抑鬱和強迫症!學習成績也下降,但是不是太厲害,只是感覺記憶力減退了,學習非常費勁,常常丟三落四。我很痛苦,有了厭學的情緒。多次考試又考的砸了。雖然學習費勁,但以後的考試數據還能排在前十,自我感覺還不錯。後來中考模擬考試,鬼使神差我竟然考的還不錯,但後來老師講解試卷時,發現是老師批改有誤,造成了數據偏高。但是成績已經公佈了,大家都知道了,那時我竟然驕傲起來,臨近中考,我很放鬆,自我感覺良好,並沒有緊張的備考。

在外界人的眼中,我就是重點高中“苗子”,肯定沒問題的,父母也一直以我為驕傲,村里人都知道我學習成績好,以後有希望。我也報考了縣重點中學,高考結果出來,我差了重點高中錄取數字30多分,30多分意味著我等夢想徹底破滅,我絕望了,心裡非常難過。我對不起父母,辜負了他們的期望。至今我仍清楚的記著這個場景,二嬸問我媽我考的怎樣?我媽嘆著氣,很沒面子的說,沒考上....二嬸隨後的講話語氣中就帶著幸災樂禍的暢快!

後來sy成了習慣,本來就長得不是很帥的我,臉上又長出了青春痘,我不愛照鏡子,不愛照相,總覺的鏡子中的那個人太醜了,沒有一點自信,買了50元​​(98年的50元很貴的)的美加淨來用,也沒有效果。後來上了一所高中,雖然考試成績還不錯,但是總感覺自己沒有長大,不自信,膽小。身體上也出現了問題,額頭的兩條橫紋加深,小腹下方左邊常常感到空虛,很難過,也不知是怎麼了。同學、朋友之間總愛講一些性方面的話題,大家一起分享曾經看過的下流小說、視頻,還有時拿著書上的各種性交姿勢介紹當黃色小說看。

再後來,進了一家小工廠。一次,有一個大嬸級的同事和我講,第一次看到我時,感覺我非常的不“耐看”,看起來奇醜。我哪裡知道,這正是我心中齷齪造成的“相由心生“啊!那時困擾我最重要的問題是,我極端的不自信,眼神游離,不敢正眼看人,和人交談時表情、眼神不自然,容易緊張,自己不願出門。沒事就躲在家裡打遊戲,看電視,不願上街,不願往人多的地方去,感覺自己有了社交恐懼症。我想我哪一天肯定會崩潰的,早晚的事!

數年後,我20歲左右,發現我已經不太行了,看A片甚至都沒有生理反應了。我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生育能力,看好了上海長江醫院,以後不行就去那!此後,心理面還是有邪淫思想。幾年後我遇到了女朋友,他比我小的多,很快我們就同居了,我的身體越來越差,大每天腦濛濛的,下肢無力,腿軟,更要命的是抑鬱症越來越明顯,膽小,眼無神,不敢直視別人,眼神游離....,我開始上網查詢抑鬱症的原因和解決辦法,嘗試改善自己但一無所獲。

工作上更是一塌糊塗,常常對下屬發脾氣,別人都討厭我,我自己也不喜歡自己。領導不信任我,甚至希望我能離職走人,每天開會,我是第一個要挨罵的,每天灰頭土臉的。不久女友懷孕了,因為年齡問題,我們不能拿結婚證,一直屬於婚前非法同居。寶寶生下來時,因為我精神麻木,竟然沒有太多的開心,快樂。也體驗不到女友的艱辛。不久,因為無知,女友又懷孕了,因為經濟壓力,家庭原因這個孩子肯定不能要,到醫院墮了。又過了兩三個月,女友又懷上了,無知的我又陪著她去了醫院,因為怕放環對身體的影響,女友不同意放環。幾個月後又懷了,這樣短短的半年,女友墮了三次胎,罪孽深重的我卻還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工作一塌糊塗的我竟然又晉升一級,做了小主管,後來才知道,這只是災難的開始。之前的這個單位人心渙散,一盤散沙,我去了之後,沒有人服我,天天和我對乾,我沒有一點主管的尊嚴,但是卻自傲的很,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呢。工作上做不好,同級的主管也每天和我對著幹,常常發生這樣的事,半夜裡,一個電話打過來,餵,你的材料有問題,下一道工序做不好,快來處理,每月要發生很多次,搞得我精疲力盡,有的主管故意整我,刁難我,半夜讓我過來處理異常,異常處理好了,他又不用了,半夜最拍的事情就是聽到手機的鈴聲,催魂一樣,我都有了手機恐懼症了。

因為工作的問題,每次開會,我都要被點名批評,每次都是被罵的狗血碰頭。領導不信任,同級刁難,下屬頂撞,互動部門不配合....,我越來越抑鬱了,偷偷的跑到醫院高價買抗抑鬱的藥(一個療程近千元),沒有效果。我的心裡每天非常難過。感覺心好累,回到家裡,常和女友吵架。她甚至講,怎麼遇到你這樣的人,太倒霉了。工作壓力大,家裡有沒有溫暖,昏天暗地的日子......。後來,一次工作上的失誤,我開電動液壓車將公司3桶化學材料搞倒了,罰了我近5000元(差不多我3個月的工資),並通報全公司,昏天暗地的日子,讓我生不如死!一年後我降級為作業員。

後來買了電腦,開始有不良同事告訴我“好”網址,於是那時我了解了蒼井空,肉蒲團什麼的,每天瘋狂的搜索我愛看的東西,刺激慾望,縱慾,身體越來越差,每天臉色灰暗,沒有精氣神,思考力也不行,主管給我的評價是”考慮問題不周全”,我沒有定力,常常給自己定學習計劃,但執行沒堅持幾天就不做了。眼高手低,想得好,但不落實行動。一次體檢中我被查出前列腺鈣化點和腎炎,都是邪淫的結果啊。

也許是祖上有德,13年的一天一次我的一個同事讓我看了“一個被13所學校開除的學生”“一個癌症患者的懺悔”,我了解了傳統文化,於是我就繼續搜索“傳統文化”,看了很多陳大惠老師的論壇演講,尤其是“色情氾濫對現代人的影響”,我才知道我的身體不好是邪淫的原因,再後來,看了彭鑫博士的演講才更深一步的了解,我發生的身體上的健康問題,工作上的種種不順,婚姻問題,原來是“邪淫”造成的。上網了解墮胎的危害,是我幡然醒悟,懊悔萬分,太無知了。我加了幾個傳統文化的群,平時多看看傳統文化,自己的心境慢慢開朗了,我嘗試吃素,偶爾放生,孝順奶奶,後來抑鬱症慢慢好了,也比以前自信了,自己常常照鏡子,老婆也誇我比以前帥了,哈哈,太開心了。

後來,在一個戒色群:70352985中我結緣了《僧伽吒經》,每天描經,戒除邪淫,淫欲降低了很多,基本上不去看網絡上的色情文字、圖片、視頻了。但是還有一個問題一直沒有解決,那就是因為SY留下的後遺症我每隔4-8天就要遺精一次,人體的精華啊,太可惜了,老婆在身邊也會這樣。後來再戒色吧中看到若能轉載、分享有益的幫別人戒除邪淫的帖子、文檔,對治療遺精有很大好處,於是我就常常轉載、分享這些正能量的帖子、日誌,不定期放生,長期吃素,遺精好了。3年多沒有感冒過,現在身邊的朋友全是友善的,陽光的,積極的,自己的幸福指數也越來越高。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幫到大家,感恩吧主!

今日分享,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弟子的累生累世冤親債主、歷代宗親,祈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開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弟子真心求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