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忏悔自已妄語,意淫等惡業,總是反反復復


發布:阿彌陀佛平和  

  在此補充自已的一些罪業.

  忏悔自已的妄語:忏悔自已妄語說到事的卻總是不能去做到和完成.總是反反復復,總是一次又一次欺騙父母家人朋友.而不能改變這個習氣.總是讓父母煩惱,憂慮.真是不孝.

  忏悔自已意淫的念頭總是在不輕易經出現,總是控制不住,反反復復.特別是看到女性時!

  還有忏悔由於前世邪淫惡念深重曾經犯過很深重的不知道怎麼說起,不可原諒的罪過,那時12,3歲.那時真的太無知了.真是禽獸不如啊.對不起父母,對不起祖先!

  在此也替爸爸忏悔,他曾經開過一年帶色情的按模店.暑假的時候帶我們兄弟兩人出去開店的城市.在車上曾經做過很不道德的事.在這裡我也替我爸爸忏悔.

  再次忏悔自已看色情影片並且帶著了弟弟,表弟,堂弟還有我的幾個親戚一起觀看,污染了他們的身心,以致幾個弟弟和親戚都快30了還沒成家.給父母親人帶來了極大的煩惱.在初中時在寢室裡說黃色笑話,給低年級的同學造成極大的負面影響.在學校裡和同學討論色情影片裡的內容.真是罪過啊!在網吧在家裡幾乎一上電腦就會搜索偷拍的低級下流的圖片和影片來看,這個習慣差不多持續了10年.真被這些染污的腎精流失.在家裡成了廢人啃老族.做什麼都不能堅持.讓父母家人憂慮煩憂.被鄰居嘲笑.讓父母家人別人面前抬不起頭來.真是太沒出息了,太不孝了.

  還有忏悔曾經頂撞過父母叔叔等家人還有別人,自已傲慢的習氣也非常的深重!小時候自已在家裡經常對著牆壁亂踢足球,破壞了家裡和門和各種設施,甚至踢到了我太公的去逝時掛的相片,踢足球的躁音影響到了鄰居的生活!小時候在家裡的時候還亂吐口水.甚至在父母的房間.污染了家裡的環境.那時真是太無知了!

  上次初中以後經常用父母的錢去買音樂卡帶.天天聽著流行歌曲.污染了身心.還以為自已很潮流.把這些不好的音樂也介紹給幾個弟弟和同學,也染污了他們的身心.

  在此對自已父母親人和所有被我傷害過的人說聲對不起.那時的我太無知了.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很多罪業的累積使31歲的自已還是一事無成,沒有成家.現在還沒有工作.希望大家引以為戒.千萬不要犯這些罪業.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