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淫、手淫、發生兩段婚外情的果報,以我為鑒,切勿邪淫!


發布:英之藍

邪淫果報真實不虛,苦不堪言!

弟子在此向諸佛菩薩,深深忏悔,為我長期的邪淫劣行!求諸佛菩薩加持,讓我戒除邪淫!

末學可能是有宿慧善根吧,自小就聰明過人,屬於早慧的孩子,從小就會背很多《蒙學》的內容,一些古詩、詞,在村裡被譽為神童。只是從小就身體不好,比較虛弱,這也是自身的業所造成的吧!要不是陷於三十多年的邪淫,末學可能會有一番不俗的成就的。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反正就是很小的時候,末學邪淫的習氣就現前了,在六七歲時候吧,就對幼兒園的老師,還有班裡的女同學產生了性幻想,同時開始用手玩弄下體,那時就有一種很愉悅的感覺,讓人沉溺不可自拔。

虛歲八歲,上小學了,意淫更甚,對像遍及女老師,同學,鄰居,陌生人...同時還頻繁地SY,好像那時就開始會shèjīng了,加上家庭老是鬧矛盾,家庭成員之間老是吵架,很少大人關心小孩子的身心成長,幼小的心靈懼怕,彷徨,迷惘...覺得在這世上飄浮不安,沒有一點安全感,小小心靈只有處於YY、 SY之中才覺得有點“美好”的感覺。小學二年級了,由於長期的YY、SY,精神出現問題了,上課老是走神,老打嗑睡,哈欠連連,而且反應遲鈍,身體發育很差,整個人很瘦,很白,沒有血色!老師反映到家長處,父母以為我是中了邪了,是有鬼纏身(其實想想也是有啖精氣鬼附在我身上啊!)就請了一些符咒水讓我喝,不認得有沒有用了。反正我的YY和SY就沒有間斷過!一直到小學畢業,五六年級了,YY對像不斷地變換,由於洩漏了很多的陽氣,末學一直都很消瘦,身體發育很不好。也許是本有的善根,一直以來,末學的學習成績都還算比較好,在班裡算得上是尖子。

上了初中,高中,還是沒有間斷過邪淫行為,造下很多很多身口意業啊,罪過罪過!想想,美好如花的學生時代,大半的時間沉溺在意淫和手淫之中了!

高中時,果報開明顯了,身體非常差,有一段時間,全身皮膚發癢,癢得死去活來,全身抓得體無完膚,另外在集體生活中,衛生條件比較差,還染上了乙肝病毒,成為一個病毒攜帶者!高三第二學期,開始認識到要作些改變了,開始練習打坐,那時還不知道念佛,念咒,只是散盤著,雙手虎口相叉,掌心向著小腹,隨著呼吸觀想丹田和手掌之間產生一種“吸、斥”的場態。一呼一吸默念“神朗氣清,吐故納新,靈台空明”,打坐一小會就會出現物我兩忘的境界,也就是有點“輕安”,這段時間人的狀態好很多了,只是還是斷不了邪淫。最後高考時沒考上好的大學,只在一個不咋的的學校上中專。

在外地上中專時,回想起來,真是不堪回首,邪淫習氣在我身上大行其道,當時正當青春期,一直在邪淫之中了無間斷,整個求學期間,事事不順,身體不好,乏善可陳!

後來,回到家鄉在一個機關裡參加了工作,也還是繼續著龌龊的邪淫惡業,常常看色情讀物,看色情片,有幾次還和別人去色情場所嫖過妓!那時日子也是過得很艱難,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不順利,身體也不好,很虛,又查不出什麼病來!幾乎沒有幾天快樂的,輕松的日子。真的,想死的心都有啊!這都是邪淫帶來的果報 。

在2002年,開始接觸到了佛法,對佛法有了點點認識,2004年,在一個寺院請了一些經書,和佛教的書,開始認識到要改變一個人際遇,必須要修行、學佛!這也是善根成熟了吧!,2004年開始念《金剛經》,每天一遍到兩遍,當時也不知道念得對不對,反正,各方各面我都走投無路,處處碰壁!只想努力念,改變我的人生道路!,大約三個月了吧,就有了很大的感應,那一年也升職了,在一文不名的情況下,通過家人、朋友、同學的幫助,居然買了一套三室一廳的房子!

沒多久就職務上有了變動,幾個月內連續調動了兩次!越來越好了!2005年,開始放生,出錢印經,開始持素(後來因為沒有條件,持素堅持了大約兩年時間,就沒堅持下去),個人感覺,整個人都不同了,人緣也好了,運氣也好了,各方面都順利了!也結了婚,組成了家庭,後來,生了個可愛的女兒,但是--

我要深深忏悔的是,一直以來,我的邪淫都沒有間斷過!這削掉了我多少福報啊!

在學佛的道路上,我很“精進”,這些年,一直都在做著誦經念佛、放生、印經、慈善...也影響了很多人親近佛教,但是,可惡邪淫習氣,一直跟隨著我!在我這學佛的十年中,一邊修學,一邊造業!在此期間,我和兩個女的發生了兩次婚外戀,造了身口意業!給她們帶來深深的身心傷害!還和另外的兩個女的有了邪淫行為...

不好的業必然感召不好的果報,今年(2012年),我的業障開始現前了,工作極其不順了,造成了巨大的壓力,每天都處於極度的焦慮之中,領導也對我非常不滿意,而且,今年,破掉了很多很多財,個人來說已經破產了!沒有一天睡得安穩,吃得香甜的,老是惡夢連連!身體很虛很虛!同時還帶給家人不好的果報,妻子今年大小疾病就沒有間斷過...現在我每天都在想著,要是現在就死了多好啊!

阿彌陀佛!好在有諸佛菩薩加持,末學在極度困難時,就和同修們傾訴,認識到,再不好的境遇,也是“業現業消”,只要業消了,一切就會好起來了!

在末學的業障中,邪淫可謂是一大敵人啊!半生以來,受盡了邪淫之苦,難斷難了!祈求諸佛菩薩加持,讓我制服邪淫習氣,脫離邪淫之苦!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诃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