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空法師:身體毒素從哪裡來,如何排毒?


發布:佛弟子

50年代,60年代,70年代,80年代的時候,那時候條件好的人家一個星期吃一次肉,一般的人家一個月吃一次。像我們這樣的人家一年吃一兩次。殺生率非常的低,人的欲望也是非常的小。沒想過那麼多,能解決衣食就很知足了。

  我們想想,當我們去殺那些動物的時候,動物很恐懼、害怕、痛苦,兩個眼睛望著你。好像在跟我們講話,可是因為所處的道不同,業力不同,我們聽不懂它的話。也許它在祈求饒恕,祈求放了它。也許它在說:你不要殺我,如果你殺了我,來生我一定會來殺你。大家說,誰敢說這個動物沒這麼想?如果沒這麼想,為什麼你殺它的時候它會哇哇一直叫?為什麼它會流眼淚、會掙扎?可是我們看了這一系列的動作之後,一點兒反應都沒有,結果還是把它殺了。殺了之後,這種冤氣就留在它這個肉體上。然後它的靈魂,它的思想,離開了肉體就一直跟著吃它這個人。如果吃了之後,你的福報大,它跟著沒辦法。早晚有一天等到你運氣不好的時候,它的靈魂剛好可以進入你的身體,你就會產生疾病。

  我們那個時候也吃得少,雖然這種毒素進去了,但是因為很長很長時間才吃一次,再加上我們也在不斷的培植福德,就可以把這種陰氣這種業力排出去。所以那個時候的人疾病少,心也比較安。人也比較善良平和,沒有現在的人這麼煩躁、急躁、暴躁。現在的人為什麼這樣呢?就是因為冤氣太重。天天吃肉頓頓吃肉,毒素已經在身體當中排不掉了。而且越吃業力越重,心情越煩躁,一點兒慈悲心都沒有。加上又不孝敬父母、不尊師重道、不仁不義。

  因為冤氣太重了,肉裡面全是冤氣,全是抱怨憎恨,全是你爭我斗。當這種毒素的能量在身體中集聚到一定的程度,就像下水道給堵了,已經無法再往外排的時候,就是現在所謂的癌症。

  好了,上醫院啦!醫院說這癌細胞就是惡的細胞、毒素,要把它殺死。現在殺死癌細胞沒有一個最終的方法,真正癌症晚期的人,死的時候就像骷髅。癌細胞壽命差不多了,他也差不多了,這就叫活著下地獄啊!

  現在活著下地獄的人太多了!你看現在的疾病多少啊!可是我們念楞嚴咒的人不會,為什麼?我們參加七天法會下來就等於排了七天毒。我們念咒語的時候六根清淨,一念不生頓超三界,念咒語的時候就等於整個身體分解和宇宙融為一體再合成,這個時候毒素才能排出去。如果像現在大家所謂的什麼營養品排毒素啊,什麼排毒七天啊,吃這個排毒,吃那個排毒,是排不出去的。不排還好,越排越拉倒,因為是你自身出了問題。

  真正排毒的方法就是無欲無求,做一個沒事、六根清淨的人,把整個身心世界放下。你看我們這次閉關,九晚沒睡覺,在關房裡頭坐著念咒,出來之後大家精氣神都很好。為什麼?毒素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