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背誦《心經》幫我成功戒掉手淫

發布:zmzjcj

。。。後來我知道手淫的壞處,打算戒掉,但總是戒了一段時間,又失敗;再戒,再犯,如此反复。我想可能結婚後就會好一點,但後來結婚後,老婆在懷孕期間我的手淫又犯了。我痛苦不堪,苦苦追尋治療的辦法。一次偶然我在新浪看到了你的博客,裡面有關於背誦《心經》戒除邪淫的文章,看了以後我深受啟發。

  我先把《心經》熟讀,並把電子版傳到手機上。等到能背誦後,我一開始每天早上背誦三遍,後來是七遍,再後來是每天早晚各七遍,一直到現在的每天早晚各九遍加二十一遍心經的心咒(心經的最後一句:揭諦、揭諦、菠蘿揭諦、菠蘿僧揭諦,菩提薩婆訶),並將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以及法界眾生,到現在已經有五個多月了,我手淫再也沒犯過。我將我的經歷寫出來一是懺悔我往昔所做的罪業,二是希望有像我以前一樣遭受邪淫痛苦的人看到後有所啟發。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一杯滄海

  2012-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