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洋居士:男人想成功戒色、戒手淫,就要對自己狠一點

 

  狠意味著一種目標——戒色人生奮鬥目標。

  意味著一種戒色意志,意味著為了完成自己定下的戒色誓言~而百折不撓的堅強決心。

  意味著一種骨氣, 意味著活就要活出尊嚴。

  而沉迷擼管的人 內向自卑,消極懦弱,行動猥褻。內心裡沒有光明,無法做到光明正大,頂天立地 的男子漢!

  手淫不但會損傷身體的動力,而且會損傷情志,令人精神萎靡,意志薄弱,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暴躁乖戾,多疑恐懼。遇事或躁進,或退縮,缺少耐心與恆心,以及必勝的信心和勇氣。

  手淫還會影響到智力,長期手淫會對記憶力與思維能力產生明顯的破壞,學習能力的力不從心與學習成績的迅速下降是最明顯的表現。

  手淫行為提前透支人體生髮之氣,使人體生育能力極大下降,即使種子尚未生氣全失,播種耕種生根發芽開花結果之後也不免枯萎不榮,缺乏生機。

  邪淫危害無法想像!所以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下心來,抵制各種網絡慾望的誘惑,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才能一步步登上理想的高峰。 

  戒色對自己狠一點,目標近一點;對自己狠一點,吃苦少一點;對自己狠一點,克服手淫惡習;對自己狠一點,對事業精一點;對自己狠一點,慾望少一點;狠心告別,狠心拒絕,才能擁抱成功。

  不要放棄自己!不要這是最後一次!因為最後一次就是你上一次!不要找破戒理由我戒不了!不要說我又破戒了!

  以上統統是懦弱男生的表現!因為連慾望都控制不了…不能稱之為頂天立地的男人!

  結語:戒色~你不對自己狠一點…症狀就會對​​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