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目驚心,邪淫後的人生真的太苦了!


發布:清心

  末學今日把自己的不堪經歷分享出來,希望大家都以我為鑒,少走些人生彎路!因為萬惡淫為首,邪淫後的人生真的“太苦了”……

  愚癡讓我墮落

  我中專畢業就工作了,那時18歲,上學時沒談過一次戀愛,思想閉塞對男女之事真是一點不知,還以為寶寶是撿來的……小時候是看著毛主席抗戰片和動畫片長大的,什麼偶像劇情感劇,父母從不讓看,一到哪怕有擁抱的鏡頭就換台啦。我不知道什麼愛什麼情……那時腦海裡真是一片空白,為啥說是愚癡?因為是張白紙也沒有什麼不好,但腦海裡對錯觀念沒有…對事物對錯是否合乎倫常情理一點概念都沒有,那就真的可怕至極啦。

  悲劇的開始

  工作第二年我業績不好,賺不到錢,於是就逼自己開始加班,別人下班走了,我留在公司加班繼續聯系客戶,我們經理看我這樣努力開始很是贊歎,開會還表揚我,長話短說後來他開始頻繁進我加班辦公室,開始追求我,說喜歡我,那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喜歡我……我“懵懂”的同意了……在後來公司聚餐我才知道他是有老婆的,那天我第一次喝醉,跌跌撞撞走到廁所不敢露聲的哭啊,擦干淚水又像沒事人一樣回到飯桌有聲有笑…在交往前我腦海裡根本就沒有這個概念,就是我想都沒想過他30多快四十了該有老婆了這件事!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我自己好可怕啊!無明愚癡到極點啊!

  長話短說再後來我又慢慢發現原來他外面有很多女人,有的被分後還來公司找他打架……可我那時像中了魔一樣,就是喜歡他,什麼都不求,那時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從洗手間窗戶前看到他的車停在樓下……可他從不拿正眼看過我,我到現在還記得樓道相見他輕視我的眼光,可那時的我像發了瘋似得愛他,每天回家打開電腦,寫了很多關於他的日記,他不愛我還有很多女人,所以日記都是悲傷的不能再悲傷,每晚都是哭著哭著睡著了,大家都知道十指連心吧?我體驗過,當傷心到極點時,手心都是痛的。

  就這樣我在同事面前還活潑開朗有模有樣,我想我著實是個“實力派演員”啊,總之我瘋了一樣用5年淚水為這不到24小時的愛情。決心結束時我已崩潰到邊緣,也是報應的開始,一病半年,眼睛無神,每天昏睡,要起床都是靠毅力才能起來,上火,牙疼,還滿臉痘痘,每天都是孤魂野鬼失魂落魄的樣子,出門不敢見陽光,見陽光就害怕不舒服,後來遇到一位大姐她說我可能被嚇著了,得去找個人叫魂,可你們知道嗎,我去求人叫魂卻把叫魂的人嚇得夜裡直坐噩夢,我那時真是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可怕,真不知道自己一個人當時是怎麼熬過來的…

  曾經白淨的皮膚一下起了三四年的痘痘,痘痘下去了眼角又長了一層黃褐斑。可就這樣都還沒讓我清醒,不知道自己行為是在造作…還在快馬加鞭往地獄跑,先後又愛上兩個結婚了的男人,還不知廉恥的同時交往了一段時間,還和暗戀同學一夜情。每一次都像走火入魔一樣,可恥的我入魔一樣“愛”他們,然後什麼也得不到,最後傷痕累累。這些所謂的“愛情”兩人真正在一起時間最長的也沒超過72小時,然後我就一直重復著,無盡的相思,悲傷到悲痛到痛不欲生……那種感覺不堪回首,總之我永永遠遠也不想再去體會那種感覺啦…!!!

  善緣的開始

  12年去寺廟,別人結緣了我一套《傳統文化》是陳大惠老師的光盤,我回家就開始看,然後拼命的百度老師所有相關視頻,我知道了我為何孤苦沒人愛,那時我才意識到是我錯了,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我做的都是違背倫常最下等的事,沒人愛是因為不自愛,他們當然不把你當回事。當我知道這些後,我就開始害怕,不接受自己過去,進寺廟腦袋從來不清淨,胡思亂想根本不敢看菩薩聖像,見到人,不敢看人家眼睛,說話聲沒底氣,眼神總飄忽不定,總覺得矮人一半,這都是我真實的心裡活動和經歷,現在我知道了這是邪淫的報應啊,沒自信,不受人尊重。

  12年後我又談了3次戀愛時間都很短,都是認識一兩月慘痛失敗告終,不是被騙,就是被騙。各種可怕的被騙,現在我知道這都是我造作業力感召來的不善緣,我不自重自愛破壞欺騙別人家庭,自然感召被欺騙,這些都結束後,我開始漫長的精神崩潰無助。上班開心快樂,下班痛哭流淚,看見車我甚至想撞,我覺得自己太無恥了,我覺得我不可原諒,我甚至詛咒自己怎麼還不死。

  從第一段感情結束後工作也一直不順,別人很容易出業績,我卻吃力無比,關鍵銷售能力口才都不比別人差,可就是出不來業績。銷售從月薪過萬,到只靠保底過日子。身體也不好,別人加個班第二天依然有活力,而我加不起,加一天臉色就蠟黃沒血色,第二天說話都費力,兩眼還無神,這狀態就感覺自己掉進了一口枯井,上面蓋著一層厚網,束縛著我,掙脫不開。

  大家都知道邪淫肯定傷身體和婚姻,這裡我就不過多說了,但要提醒對想做點事業的朋友,你們男女關系上可一定要處理好,因為邪淫最消耗的就是官祿,舉例本來可以升官或者賺500萬,但可能只賺不到100萬,何況我們社會“底層”人事,本來就沒多少,真是消耗不起啊。

  命運的轉折

  這些丑事壓抑了我很多年,與其說壓抑不如說奴役我更貼切,如此丑事哪敢與人分享降低自己的苦啊,只能自己憋著。每天都不想活,煩躁,六神無主,彷徨無助。看到微信圈別人去打地藏七去忏悔都有很大改變,我就是開始向朋友們咨詢,百度,最終也去打了地藏七,裡面有忏悔邪淫,那時我才知道邪淫不僅害人害己啊,還是大不孝,給列祖列宗蒙羞啊……列祖列宗的一世清白和祖祖輩輩積累下的陰德,都被我們這種不孝子孫給禍害了……父母辛苦把我拉扯大,從小怕我被污染保護我的思想純淨,而我卻如此的作,師父說我最沒福報,我一點也不驚訝,因為點點福報都被我邪淫給消耗光了,沒人愛,感情不順,事業不順,身體素質差這是咎由自取啊。

  在這裡向我的祖先和父母表以忏悔,女兒不孝,知道錯了,後誓不再造,更向我傷害過的家庭道歉,對不起,不求得你們原諒,我深知一定會好好修自己,自己改變成長才能幫助更多人改變,真切期盼你們家庭和諧幸福美滿!

  後記:

  也許有很多朋友也曾經為愛受過傷,但希望大家能看清楚愛的本質,一切皆是因果,不要過於執著,之所以不開心是因為我們的愛都只停留在滿足在自己的私欲上,都是私欲而不是讓你的愛人成為他自己,發自真心去成就他!都是自私只為自己考慮而已。那些因分手而受傷的人仔細問問自己內心:(男)是不是要有一個比她溫柔賢惠漂亮的女孩,(女)是不是要有一個比他有錢有勢大方體貼的男人你們會不會下一刻就把上任給忘記了?如果是?那還好意思說自己真的很愛他?

  還有處在悲傷期一直抑郁沒有起來的朋友們,這段我體驗過,天天抑郁甚至想si(想s還怕疼),知道這其中不堪痛苦,希望你們看到我這偏文章能夠站起來,把悲傷等都拋在身後,浪子回頭金不換懸,崖勒馬是聖人,誰沒犯過錯,天喜改過之人啊,要懂得我們之所以犯錯誤,過去一定種了這樣的因,這世才行成這樣的果。就像我不如意的情,過去一定欠下不少風流情債,當還了平息了。

  如果想好當下就要種下善的種子,種下改變的心!同時我們更應該感謝生命中的磨難,沒有磨難我們哪裡懂得紅塵因果宇宙人生真相,哪裡能接觸的到善緣啊,哪裡懂得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所以都是磨難成就了我們,沒有磨難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可以變得多優秀!所以希望有過我經歷或正處於我經歷的朋友勇敢起來,改過自新,成為你真正想成為的自己!

  還有我有一次見一老板,請教他如何成功,他送給我四個字:投其所好,解釋對方喜歡字畫送字畫,喜歡美女送美女……說他經常去大學門口接女孩……聽到我覺得這真的很可怕!

  各種欲望中的男男女女們:離開世界我們金錢,房產,美女我們什麼也帶不走,唯有業力永相隨!在人間不檢點點,等待我們的是……千萬不要肆意造作啊……你有多少“本錢”夠你造?

  最後在三八婦女節這個特殊日子裡,我把自己的經歷真實分享給大家,希望所有女性以我為戒,守護好自己的“身”“心”做個慈悲善女子,也希望天下少盡癡情怨男女,讓智慧遍地開花,讓眾生永不受無明之苦!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