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下決心戒色了,每次邪淫後總有不好的事發生


發布:清心  

  自從去年10月份底撸了一次,後面發生了一件事讓我下定決心要戒色了。

  什麼事呢,就是因為那次撸完後感覺會有事發生,為什麼會感覺會有事情發生呢,因為以前每次撸完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沒想到會是我人生中最大恥辱。

  事情是這樣的,事情發生的前兩天我撸了一次,過兩天在上班突然不知道怎麼地就下了早班,下早班干嘛去呢,就是想去pao。到那裡找小姐,說好價錢50塊錢進去了。褲子脫了,我就要求上衣也要脫,小姐就不脫啊,我不想做了,准備想走。她就要求給錢,我說我又沒做給什麼錢啊,結果她就打電話叫來兩個人,那兩個人其中一個說給20塊,我那時候身上有幾百塊,不知道怎麼地就拿10塊出來給那小姐說只有10塊。

  那小姐就給我一個耳光,我也給她一個耳光,後面兩個叫來的人就沖上來開打了,後來我被他們逼到床上,那個就拿那個高跟鞋敲我的頭和腳,直到我的頭給她敲出血了才停手。

  後來冷靜下來想想為什麼會這樣,20塊給她不就完了嘛,為什麼會搞成這樣呢,就是因為撸了就種下了因,更加不該去找小姐,會被打就是果。

  再想想上次撸後的發生了什麼事呢,就是在一個下雨天下班騎自行車拿雨傘看不到全面的路,撞上停在路邊的吊車,臉破了流了一臉的血。

  自從那次被小姐敲破了頭就下定決心要把戒色堅持到底,到現在差不多100天了,感覺尿頻減輕了,會陰漲疼也消失了,臉色稍微好了一點,腰酸的症狀也消失了。

  同事說我臉色好看了一點,前列腺炎現在還不知道好的怎麼樣了,下次去檢查看看,現在才知道戒色的好處多多,我寫這些親身經歷希望朋友們不要笑我,也希望正在努力戒色的兄弟們加油,一起把戒色堅持到底,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