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那年學會手淫,邪淫惡果真實不假(修改版)

發布:學佛已晚  

  16歲那年,因與生具來邪淫欲的影響我學會了手淫。每當夜晚獨處一室,強烈的欲望讓我欲罷不能,後來幾天手淫一次,那時去集市上大街上有許多賣書的,許多都是有黃色美女畫面和色情內容。買來看了很多,更激起來我無限邪淫欲望。每周至少兩次,有時甚至一夜兩次手淫。自從17歲上了師范以後。由於手淫我就學習再也不開竅了。學習成績一落千丈。在學校經常在宿捨手淫。我長得很猥瑣。反應遲鈍,口才也不好。在師范上了三年,不懂如何處理人際關系。

經常和同宿捨同學發生矛盾打架。最後吃虧的總是我。對漂亮女生總在心裡愛慕從不敢大膽追求。18歲那年,放假回家在地裡干農活,種玉米,剛刨了沒幾個窩就有些腰疼,後來經常這樣。我去問一位老中醫。記得這位老中醫說,你是腎虛了。又講了一些保腎知識。可惜我福德淺薄,當時沒當回事,過幾天等恢復了,又把手淫當成常態。現在看來當時如果堅決戒掉手淫,也許就不會有後來的悲劇。

20歲那年,得了頭疼病,吃了很多藥,一個月後,頭疼好了,但是飯量變小了。到吃飯時間也不覺得餓。沒餐吃一個小饅頭。而色欲依舊。身體逐漸衰弱。十七八歲到20多歲,本是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光。可我的生活中充滿了煩惱。現在想來真是愚癡。20歲那年。我參加了工作,在一個小學當老師。和父母住在一起。我鄰居一個少婦經常到我家玩。一次我自己在家,她到我家玩,我色欲熏心關上房門。把她堵在屋裡想強奸她。在她反抗下,我沒有得手。接下來她家人非要到派出所。父母到她家說了很多好話才把這事平息。現在想想我這是人干的事嗎?丟人啊.會有報應啊!不久保應來了。

  22歲那年,早上醒來發現沒有晨勃現象。後來幾天都是如此。並且屁股上方有些發自骨頭的疼。這時結核已經趁虛而入找上門來了。到區級醫院,B超檢查,說是腎上有許多小白點,是腎結石。當時愚昧,又遇一庸醫,就回家按腎結石治療。吃排石散,沒天喝一壺水。一個月後,覺得越來越難受,性能力下降。於是我又去了市人民醫院做了個腎CT,CT報告雙腎實質有多發鈣化灶。腎科醫生給說,鈣化灶是你以前得過結核,現已好了,所以鈣化了。我又去了幾家醫院得到同樣的答復。可我就是越來越難受。有的醫生甚至說你是神經官能症。這怎麼辦呢。我感覺是有病,醫生卻說我沒病,我沒注意了。現在看了,是我業障深重,因果業報。所以很難遇到一個能救我於危難中的醫生。原來對於結核病的診斷,很多醫生怕擔責任一般不給確診。又拖了有半個月,感覺越來越重。渾身無力。

陽痿,後來了解到本區有個專治結核病的醫院。到醫院醫生給打了個實驗針,回家等了2天,發現很紅。這時我發現已有了下午低熱的症狀了。尿發紅,陽痿越來越厲害。從有症狀到正式確診腎結核|、前列腺結核吃藥治療,已過去了近三個月。如果一開始就確診的話,不耽誤三個月,這病會好治許多。這時我已渾身無力,腰疼,陽痿,感覺死神正向我逼近。快要過年了,人家都沉浸在節日的快樂幸福中,我卻在結核折磨的痛苦掙扎中迎來23歲的新年。什麼都不管了,按照結核病治療方案治。年初六正式用藥,黃金四聯加鏈霉素加氧氟沙星六聯齊上。用了兩個多月後,感覺輕了很多。打鏈霉素有些走路不穩,就不打了。4個月後更舒服了,走路有勁。食欲增強。晨勃也有了。這時就想病已經好了。潛意識到又想到如果結核這麼好治為何會有人幾十年不愈直至死亡呢?沒有再往下深入思考。就不吃藥了。還有半瓶比嗪酰胺也不吃了。我覺得憑著我的免疫能力就可以消滅剩下的殘余結核菌了,再吃藥會有很強作。就是這個想法害了我。

在人生的天堂與地獄的十字路口,我作出了讓我終生後悔的決定:停藥。並且又恢復了手淫的惡習。當時如果我繼續堅持服藥,好好養身體,戒除手淫。四聯藥堅持一年,兩聯再堅持一年,一定會治愈。我的人生會改寫。可惜人生沒有彩排,不能重來。停藥以後想到治病花了很多錢,又去出力干活,過於勞累,一個月後,又感到腰酸腿疼,逐漸又有些發燒。再吃結核藥也不管用了。來到醫院醫生說有我體內結核有耐藥性了。得換效果不好毒性大的二線結核藥。後來連續的十幾年至今,我的生命在吃結核藥中度過。生育能力喪失。四十多歲了,沒有妻子,沒有孩子,腎髒逐漸接近尿毒症。看看同齡人都有健康的身體,幸福的家庭,可愛的孩子,溫柔賢惠的妻子,我卻每天生不如死的活著,並且來日無多,真實悲催!

  這幾年有幸接觸佛法。我們這兒新建了寺廟。寺廟裡有些佛教書籍免費看。我經常登錄學佛網閱讀學習各種文章。特別是由關手淫有害的文章。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得腎結核和前列腺結核的原因就是因為長期的手淫。讓我身體精華和元氣盡失,身體瘦弱不堪。結核菌就趁虛而入。據了解,中國人近半數體內都已感染了結核菌,而得結核病得不到百分之一。

因為如果人生活規律,不邪淫縱欲,身體抵抗力強,免疫系統就能遏制結核菌的發展。正所謂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如果沒有手淫的惡習。我會身強體健。我也不會懦弱無能。是好色手淫讓我身體精華和元氣盡失。智力下降。交際能力下降。治病時遇不到好醫生。本來能治好的結核病轉成了治不好的耐藥結核。這種結核有很強的傳染性,一旦人感染了耐藥結核菌,一發病就是絕症。這麼多年,我不知道傳染了多少人。我忽然發現我只有盡快死掉才是對社會和世人最大的貢獻。可我連自殺的的勇氣也沒有,是手淫毀了我的一切幸福。

可現在一切都晚了。比起健康的身體來說,手淫時那點快感算什麼?可我為什麼當初就控制不了自己呢?不愛惜父母給的寶貴身軀。對不住父母的養育之恩。印光大師說:色是少年第一關,此關打不過,任你才高八斗,學富五車。都不會功。結合我的經歷,印光大師的的話確實句句是金哪!可我們從小學到師范,受的這些年教育。缺少這方面的。等悲劇發生了。再回過頭來,發現,人生不能重來,不能彩排,只有一次。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青春,我再也不好色手淫了!晚了!一切都晚了。我對不住生我的父母。這些年光讓父母為我擔心。此生太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