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裸聊好後悔

發布:張美琳      

  我今年22歲女深感到有些事的不順,在17歲時當時的我喜歡上網在無意間看到一個網站出於好奇然後就點了進去,裡面全是一些黃色圖片與視頻就從那開始我就經常看些黃色視頻,還在家網上加了一些陌生男子一起看視頻,最令自己後悔是事就是有兩天晚上和兩男陌生男子開裸體視頻還聊一些黃色的話,這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影響感覺自己就是一個罪人,感覺自己對不起自己的爸媽他們都不知道有這回事,也許是因為報應吧現如今的我已經不是以個處女了,在這裡我真心的忏悔,從今在也不范這樣的錯誤,在這裡也向那些曾經我傷害過的人說聲道歉對不起希望以後的生活平平安安好好做人不在有這些不好的想法也對那些跟我一樣范著同樣錯誤的女同胞們趕緊脫離淫穢做一個潔白高尚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