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跟很多女人邪淫的果報!好後悔,請大家以我為鑒!


發布:清心永存

  今天弟子在這裡深度挖掘自己的罪過,希望讓更多的人看到引以為鑒,作惡事的果報真的很慘烈,我犯過的罪過很多很多,極其罪惡!下面給大家一一說起。

  我是一個性格很陰暗復雜的人,可以用卑鄙、龌龊、陰險來形容,一點都不過分,真的是個衣冠禽獸,表面看起來還挺本分,背後卻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我覺得我是一個天生福薄的人,我小時候的性格很乖戾,孤僻,幾乎沒有朋友。我的父母都是農民,收入很不好。而且他們總是吵架,我父母的吵架跟別人可能還不一樣,我父親是一個性格也很乖戾,軟弱膽小的人,但凡生氣什麼的,全部遷怒在我媽媽身上,我媽媽也很膽小軟弱,從沒有反抗過,只有躲避,受盡父親的凌辱和折磨,他們的吵架全部是父親挑起來的,原因就是父親多疑,他總認我媽媽在外面有男人什麼的,不管家裡丟了任何東西,他都認為是媽媽給了別人,接著就是吵架,每次都冷戰,那種壓抑的氣氛真的讓人受不了。我媽媽有好幾次受不了領著我離家出走,所以我的童年很不開心,性格孤僻乖戾,自卑。所以在此提醒各位師兄,真的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真的不好,給孩子的打擊非常大,影響也很大。

  零幾年的時候流行一種唱片,就是有個女人穿比基尼,下面有字幕那種的vcd唱片,本來自己欲念就重,看了那種唱片欲火焚身。有一天拿著嫂子用來理發的理發器,因為能震動,放在下部感覺很舒服,不覺就射精了。此後,瘋狂的手淫。殊不知那是走向地獄的開始,直到今年,有長達十一年的手淫史!

  後來走入社會中,開始打工生涯,直到現在,沒有攢住一分錢,而且還欠了很多錢,生活一團糟。談過幾個女朋友,因為性格脾氣等原因,還有很重的占有欲,性格也乖戾,多疑,戀愛中感覺處的很糾結,真正的戀愛談過兩次,都是對方跟我提出的分手,分開後很難受,很煎熬。也對她們造成很多傷害,戀愛中我背著她們跟別的女人有關系,我罪有應得。在這裡跟他們說對不起,希望你們幸福,我不配愛你們!

  還有做過最卑鄙陰險的事,我在網上用女性的身份跟陌生女網友聊天,假意跟她們做姐妹,自稱自己是醫生,給她們灌輸婚外情很刺激的思想,最後說介紹個男人試試,也就是我,最後得逞後還認為自己很聰明。這個事讓我感覺我真的是個很陰險的小人,特別龌蹉。到現在跟差不多十幾個有夫之婦有過關系。我真的知道錯了,在這裡給她們認罪,我對不起你們,騙了你們,請你們自重,不要再犯錯,也祝你們幸福。這裡給各位女性提醒,女人最重要的是家庭,不要因為覺得無聊尋刺激做後悔的事,最後的果報是很可怕的,一定要把自己的思想鞏固起來,千萬不能有婚外情,那是飲鸩止渴。

  我還有很重的偷盜,騙錢的惡業,記不得是什麼時候,小時候的時候偷過叔叔家的東西,後來被發現,無地自容。我在16歲初三辍學,辍學後在家無所事事,發現叔叔鄰居家沒人,又去偷了叔叔鄰居家的東西,做正經事情膽小怕事,做這種時確這麼膽大!還有與有些有夫之婦開房的時候,也偷過幾個人錢包裡面的錢。小的時候偷過爸爸的錢,因為爸爸本來跟我媽媽關系不好也多疑,認為媽媽偷了他的錢,導致媽媽被打罵,每次想起來我覺得我太不是人了,真的是個禽獸。還有小學的時候,去學校旁邊的小賣部,偷了十塊錢,被發現全班同學都知道了,我居然還覺得沒什麼。上面說了,我用假信息騙那些有夫之婦,不僅騙她們色,我還騙錢,有兩個女人我編造各種理由,騙了她們七千,還有一個,我給他拍了裸照的視頻,威脅她給了我三千。還有我用一個貼吧發布信息讓男的加我(假冒女的),然後騙他們的錢,加起來一萬多了。還有很多就不一一說了。

  2015年冬天,我在一個師兄的介紹下皈依了。可是皈依後堅持了十幾天讀經,就又犯戒了,又跟幾個女的有過關系,每天渾渾噩噩,也不上班,還跟前女友有幾次關系(她跟我分手後很快跟別人領證了),當時除了獸欲還有報復她的心理吧。很對不起她,對不起佛菩薩。

  可能我前世就做了缺德的事,本來天生就福薄,小時候到現在,生活一直處於窘困的境地,從來沒攢住過錢。加上今生做的以上種種重大惡業,身邊感召的都是不好的緣,我的生活走入了絕境!還有十一年的邪淫導致我的身體非常不好,什麼頭暈耳鳴,腎虧什麼的該有的都有了,人也不自信,做不喜歡的工作,生活窮困潦倒,我知道這是我罪有應得。

  下面給大家說我的果報

  1,長期的邪淫手淫使我現在身體非常的不好,頭暈耳鳴很嚴重,白天都耳鳴的厲害,腰困腰酸,腎虧嚴重,站久了就累,記憶力下降很嚴重,剛剛想做的事情有時候轉眼就記不起來了,體質很不好,看見本人就很不自然,因為人邪淫後精華流失,導致精氣神很不好,內心陰暗猥瑣,長相和身體絕對不會好的。

  2,上面說了,我父母小時候吵架,直到現在還是,有時候非常的鬧心,如果我之前努力一點,改善一下他們的生活,他們也能活的好一點,可是邪淫果報讓人變得沒有能力,人也不自信,掙到的錢都不知道做什麼就沒有了,因為邪淫的人總是做缺德的事,不會攢住錢。

  3,一共談過四個女朋友,都有過關系,前面兩個時間不長,最用心的是後面兩個,最後我都是想跟她們結婚,但是我性格.收入.家庭和工作樣樣不行,最後都不想跟我結婚,導致我內心非常的心痛。後面兩個對象在快分手的時候都跟別人好了,有種被遺棄的感覺,那是我之前就背叛過人家,對人家也不好,不上進不努力,我罪有應得啊。邪淫的人道德敗壞,不會找到好的如意眷屬,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4,從十七歲打工到現在二十八歲,沒攢住一分錢,外面欠了很多債。無論做什麼工作都是三分鐘熱度,總是嫌這嫌那,態度也不好,非常的自以為是,跟別人關系很不好,幾乎沒什麼朋友。邪淫的人性格自我,又墮落,是不會交到好朋友的,老板也不會欣賞這樣的人,所以邪淫的人事業上也不會有發展。

  這幾年也斷斷續續戒過好多次,每次都堅持不了多長時間就失敗了,破戒後反而變本加厲,更加肆無忌憚,每次破戒後陰暗的心特別重,罪上加罪。一直活在這個怪圈裡面達十一年之久,浪費了多少寶貴的時間,錯過多少美好的事情,這是多麼痛心的事情,親愛的戒友們,別再犯錯了,你那一時的興奮失去的是很大的福,而得到的是非常痛苦的東西!

  今天弟子發露深深忏悔,弟子深深知錯了,望菩薩幫幫弟子走出陰暗的人生!弟子誓願與戒色進行到底,活出新的人生!今後定要做好人,做善事,永不作惡事!!0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