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罪孽深重的罪人邪淫和墮胎的忏悔


發布:忏悔罪孽,極力行善  

  今天我在此,懷著深深的忏悔的心情,向大家揭示我以前所作的種種惡業!希望有緣能看到此文的人,能引以為戒,切勿切勿陷入邪淫的深淵!若已墮入邪淫的惡網,一定要迷途知返,不要等釀成大錯才後悔!

  我的邪淫種子從4歲就開始萌發了,從那時開始,我就特別好色,喜歡偷看女老師的裙底,還無師自通學會了手淫!並教一位女同學手淫!惡報馬上就現前了,由於發育時期沒有腎氣的滋養和過度的消耗,小小年紀的我眼睛開始近視!面部開始歪斜不對稱!而父親確診患上癌症!家庭經濟一落千丈,我上學不得不申請助學,在這個經濟發達的城市,助學讓我性格變得很自卑很內向。所以,為了爸爸,為了面子,我必須得發奮努力讀書,這就能讓人瞧得起!

  小學六年以來,由於心理的壓力,我也一直手淫,覺得能幫我“解壓”,導致胸部發育不良,臉上頭發油光滿面,小學就已經戴上了眼鏡(當時幾乎沒有人戴眼鏡),導致我內心更加的自卑。親戚大人們都不喜歡我,或許是自己的邪淫感召,某天還被某親戚猥亵過,可我就讓這事一直放在我的心裡沒有管。那時候的自己,已經長得很尖嘴猴腮了,眼袋特別嚴重,眼神也很閃縮。由於當時社會的風氣和周圍同學的感染,小學期間我已開始暗戀長得好看和開朗的男生,並故意挑逗一個男生和我有身體接觸並且還很享受。

患病在家療養的父親,一直教育我要好好讀書,將來出人頭地。所以我也一直努力學習,所以我的成績一直很好,名列前茅。但邪淫的人通常都大不孝,我覺得只要我考得高分就行了,放學回家還要讓打幾份工作的老媽伺候我,而我卻一點都不會照顧患病的父親和幫忙做家務,何等的自私和不孝!

  中考我也考到了一所比較好的中學,那時便情窦初開,想試試談戀愛的滋味,就在班上大肆宣揚我喜歡某某男生,並開始打扮自己,但最後沒有結果,但手淫的惡習卻一直沒有停過,所以當時成績很差,到了初三,我便又開始發奮讀書,中考時我的成績本來達到了一所很好的高中的分數線,可是因為遠,父親不想我去那麼遠讀書,我只好認命在當地的高中就讀。

  高中,由於科技的發展,我有了第一個手機,各種新網絡時代的產物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出於好奇我便在網上認識了一個比我小兩歲的男生,由於各種花言巧語和抵不住誘惑便陷入了網戀,並發各種色情短信,並看著這些色情短信手淫!到了寒假,我便到他的城市見面,我到他家發生不軌行為,還好保得住是處子之身。這樣的關系持續了一年多,到了後來,由於實在沒什麼感情,心裡也知道並不是喜歡,就分手了。

但我仍然挑逗班上的男生,並主動和他有身體接觸。那時候的我,口特別臭,一個女孩子還長得特別猥瑣。之後便開始努力讀書,高考,我考到了一所比較好的大學!心想,十幾年那麼辛苦的讀書之旅終於結束了,也終於圓了父親讓我考上好大學的夢!所以我覺得大學要好好放縱自己了,並認為大學一定要談戀愛才新潮!高考完畢,暑假我便到工廠做暑期工賺點錢,在工廠裡認識了那裡工作的一個外地的男生,並有了好感,晚上便開始頻頻約會,並幻想和他的未來,終於在一個晚上失去了處子之身!我知道我和他並沒有未來,但就喜歡幻想,邪淫之人都喜歡幻想。失去處子之身後,我便開始破罐子破摔,和以前的同學發生了幾角戀,游走在幾個男生之間,有些還有過不軌行為,我還以為自己是萬人迷,很了不起,男生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可是,根本沒有一個男生把我放在眼裡!

  到外地上大學,父親去世了,當時我就想,父親終於不用再受病魔折磨了,這也是一件好事啊,我的心多麼惡毒啊!這十多年來我一直沒有盡過孝道,沒有幫家裡做過什麼家務,只知道沉浸在自己龌蹉的被窩和男人的懷抱裡!傷心過後,淫心極重的我便又開始在網上認識不同的男生,開始了我的尋找“真愛”之路,當時認識了我所謂的第一個男友,因為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便頻繁引誘他和我邪淫。這期間,我便開始頻頻被偷手機、錢包、自行車。漂亮的衣服總是容易髒,還被球打中肚子,泌尿系統疾病和婦科病等。當時心想為什麼不幸的事都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只怪自己運氣不好吧,一點都沒想到這是邪淫的果報!和這個男友期間由於厭煩又在網上認識另一個網友,也常常和他邪淫。就這樣,在兩個男人之間,不同時間邪淫。到最後,關系自然破裂。

之後我便一直按照這個模式整天在網上尋找陌生男子,尋找心理上的慰藉,當時我想,怎麼找個好好愛我的人那麼難啊,我居然還覺得自己很賢良淑德,完全沒有廉恥!便一直以尋找真愛為借口不停的和陌生人聊天,聊得感覺不錯便約出來見面,上得山多終遇虎,每次都會感召到邪淫之人,我一直反省,是不是自己不夠漂亮,身材不夠好,我塗很多的化妝品來掩蓋臉上的斑點皺紋,穿漂亮的衣服把自己打扮得光艷照人,但每一個都是奔著我的身體來的,只要他要,我便給,但他們最後都揚長而去,這期間的男人大概有10多個吧,這當中還有已婚的男性!

  可能是上輩子種了一點善根,後來我在網上認識一群師兄,讓我接觸了一點佛法,知道邪淫這個概念,而也網上找過這類視頻來看,可是仍然斷不了手淫和那顆渴望被愛的心,耐不住寂寞的我依然繼續以前墮落的日子。到後來,我遇到了我以為是我生命中的真命天子,由於潛意識的習慣,我們一開始便發生了關系,還在有佛經的房間邪淫!但他依然對我很好,我以為,他會愛我一輩子。邪淫的果報絲毫不差,和他交往的過程中,各種障礙和不幸的事情!最終還是分手了,我很傷心。

後來發現月事推遲了,一檢查便發現懷孕了,由於是第一次懷孕手足無措而且很害怕所以就去墮胎了,完全沒想到後果!我當了殺害自己子女的罪人!我一直都是很反感墮胎的!可是沒想到現在,我居然也是這般冷血無情的劊子手!自此,我有輕微的抑郁症和難纏的婦科病!人沒到最後一刻都是不怕死的!若不是自己的情執深重,貪慕虛榮,放蕩不羁,不顧倫理道德,怎麼會淪落到如此地步!勸君趕快回頭,不要再沉迷在虛無缥缈的欲望之中了!

  在此,我向所有我傷害過的人深深的忏悔,我還連累你們,害你們種下如此罪惡的種子!我不再怨自己為何命運會這般坎坷,禍福無門,惟人自召!無始劫來我所犯下的重罪,現在都報應在自己身上,還連累我的家人!

  我愧對我的列祖列宗,還有和我邪淫的人的列祖列宗,愧對諸佛菩薩,像我這種人早就該下地獄了!在此,我深深的向您們忏悔,祈求諸佛菩薩原諒我這個罪人,祈求被我親手殺害的孩子,如果有緣,請您還來做我的子女,媽媽真的錯了!媽媽真的不該把你殺掉的,媽媽真的太害怕了。

  我發願,生生世世永遠戒除邪淫!生生世世永遠不再墮胎!

  願有緣看到此文的人,一定要痛下決心,改過自身,遠離邪淫!多學習聖賢教育傳統文化,多做善事,改變自己的命運!直至無上菩提!

  有家庭有孩子的,願你們能從小教你們的孩子“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還有因果教育,成就佛化家庭!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對佛前求忏悔!

  一切我今皆忏悔,一切罪根皆忏悔!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