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手淫,重塑人生


發布:今生必往生
 

  南無阿彌陀佛!末學弟子今日在此深深的忏悔自己的手淫,並感恩佛菩薩的加持,讓我有能夠遇到善知識,明白自己今天的種種遭遇是由於自己的手淫所造成的,弟子在此發願從此要戒除手淫,永不破戒!

  末學從初一接觸到了色情小說,圖片,電影,就開始染上手淫,斷斷續續的已有十三四年了,損了不知道多少福報。手淫最損姻緣的福報,相親了不知多少次,到現在自己的正緣還沒有出現。父母也跟著著急,這是不孝啊。還經常破財,手裡的錢總是留不住。工作也不順心,身體素質下降了許多,腰酸背痛,整個人都沒了精氣神,自卑,暴躁,被人輕賤。手淫危害身體和心靈健康,嚴重損害自己的福報。

  末學現在戒手淫已經有一個月了,就算剛起步,並將繼續堅持下去。這一個月來我總結了一點經驗,希望能給和我一樣受到手淫危害的人一點參考。我覺得先斷除一切黃源,盡量不要意淫,所有手淫的起始點就是意淫。當念頭起來時,就轉移注意力,我覺得這個管用,這點非常重要。然後讓自己的每天都來學佛網的戒除邪淫板塊來學習,提高自己的警覺。要是信佛能夠念佛最好,有佛力加持著。盡量每天多做些善事,在幫助其他眾生時,你也會感到快樂,提高自己的正氣,去除自己身上的邪氣。

  願看到這些話的有緣人,能夠引以為戒。戒除手淫,重塑人生。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