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佛菩薩忏悔自己殺生、邪淫、不孝父母的罪業


發布:一二三

  弟子誠心向諸佛菩薩忏悔弟子的罪業!弟子今年29歲,父親在銀行上班,爺爺也是銀行退休職工,家庭條件還算優越,沒吃過什麼苦,從小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上小學時就會逃課掏鳥窩、摸魚、捉青蛙,從小就殺害了許多動物,1999年父母托關系到縣城上初中,到一個新的環境開始還比較膽小,初二的時候和班上混社會的同學混在一起就學會了抽煙,打架,看邪淫的片子。初三的時候就和班上一個女生談戀愛,簡直是禽獸不如啊!

初中畢業後勉強以最低成績考入高中,上了高中後更是變本加厲,基本沒有認真讀過書,經常和同學一起打架、上網玩游戲更可恥的是還帶女同學開房。弟子業障深重當時竟然還以此為榮,從來沒有想過父母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每個月都以各種理由向父母騙取更多的生活費,用來吃喝玩樂。第一年高考沒考上大學,父母又托人交補習費到另外一所高中補習,2006年高考考上省內一所二本學校,大學期間又經常和女朋友開房並且還在2010年墮胎一次,弟子真是禽獸不如啊。

大學畢業後沒能找到工作還經常頂撞父母,母親為了弟子偷偷的哭過好多回。2013年弟子的惡報終於來了,2013年7月弟子開著車載著母親和叔叔家的兩個孩子在路上和一輛皮卡車相撞,事故中母親股骨骨折,住院一個多月,出院後也一直不能正常行走。弟子罪孽深重啊!一個偶然的機會在網上看到淨空老法師關於《了凡四訓》的講座,弟子豁然開朗,原來弟子一切的不順都是因為弟子殺生、邪淫、不孝父母原因,弟子做了太多太多的錯事,弟子誠心向菩薩忏悔!

聽聞了佛法後弟子下決心斷惡修善,開始吃肉邊菜、放生、布施、聽經、讀經並把所有的功德回向給母親,希望母親早日康復。一年以後母親的病情終於有所好轉,感謝佛菩薩的加持,2014年下半年母親基本能正常的行走。之後的日子裡弟子繼續為母親讀經、放生做善事,現在母親已經能正常生活。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