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邪淫,拒絕色情,一個34歲男人的忏悔


發布:連雲居士  

  我邪淫近20年,十多歲時,因為自己不懂,受業力牽引,雖得人身卻行畜生行為。上大學及工作後,慢慢了解邪淫與色情的危害,逐漸遠離。兩年前,有幸遇到地藏王菩薩,讀地藏菩薩本願經,這一兩年逐步戒色,現在大有好轉。我要把自己的忏悔寫出來,奉勸青少年以我為鑒、不再邪淫、遠離色情。

  身體發膚受之父母,手淫摧殘自己的身體,等同於慢性自殺,是大不孝,大損陰德與福報,造成學業事業不順,與人無法正常交流,膽小心虛,麻煩不斷,諸事不順。

  正在手淫的,千萬要戒掉手淫。

  第一次手淫是上初中的時候,一天中午上廁所,不知不覺手碰到下身,就射精了,估計當時處於青春發育期,精滿自溢。自那以後,以致以後15年時間,手淫一發不可收拾。因為手淫,我視力下降、社會交往恐懼、不能與人正常交流、學習成績下降、腰疼、內心恐懼、擔心、惶惶不可終日。

  高中時,在圖書閱覽室手淫,事後被發現,被班主任打了兩巴掌,拿著掃帚、拖把去把圖書閱覽室打掃干淨。大學時,手淫沒有斷,工作後手淫仍然繼續,直到2014年,機緣成熟遇到地藏王菩薩,讀地藏菩薩本願經,在網上浏覽戒色網站,才慢慢的戒掉手淫。

  忏悔嫖娼,淫人妻女的罪行

  研究生階段,拿著父母給的生活費去嫖娼。畜生不如!家裡人掙錢不容易,我卻在外面找小姐。當時欲望無法降服,受業力牽引,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對,但是控制不了自己。2014年左右,有緣接觸到地藏菩薩本願經,當讀到: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心裡一怔,十分害怕。這兩年在網上浏覽戒色文章,每每讀到:淫人妻女者,妻女必被人淫,總是後悔萬分,感慨萬千。現在我夫妻分居、眷屬分散,沒有一個溫暖的家庭,事業發展不順利,這都是邪淫的果報。我自作自受,怨不得別人,奉勸還在嫖娼的人,一定要懸崖勒馬。

  忏悔為了找刺激,發生同性性行為

  上大三時,上網較多,經常浏覽黃色網站,登錄涉黃聊天室,為了圖刺激,發生過同性性行為,在此深深的忏悔。

  忏悔浏覽色情網站、色情聊天、一夜情

  初中與高中時,學習抓得比較緊,空余時間少。上大學後,經常浏覽色情網站,在聊天室聊天、約炮,給不少人帶來了傷害,在此深深的忏悔。

  因為十幾年邪淫,我現在雖然有工作,但是發展的不如意,收入不高,我明白這些果報是我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別人。現在,我每天忏悔過去造的邪淫惡業,每天讀地藏經、持地藏王菩薩聖號、布施、供燈、施食,把功德回向給受我傷害的人。

  最後,願天下所有的人都不再邪淫,都能遠離色情。

  願天下所有的人,都能身心健康,有正知正見,有浩然正氣,能為國家社會做出貢獻。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