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件損財消福的事,過年一定不要做!


發布:清心  

  求福求財之人,有六種事不當做:

  一是種種戲,就是賭博;

  二是非時行,就是不顧時節因緣去強求;

  三是飲酒放逸;

  四是親近惡知識,就是跟惡友在一起;

  五是常喜妓樂,就是喜歡唱歌跳舞娛樂;

  六是懶惰。

  1.png

  賭博的人,不能正當地經營自己的事業,想建功立業是不可能的,而且未得的財物得不到。因為沒有正當的手段去謀生、去求利,正當的、本有的財物也會慢慢消耗掉。

  不顧時節因緣去強求財物的人,不能正當地經營自己的事業,想建功立業是不可能的,而且未得的財物得不到。因為沒有正當的手段去謀生、去求利,正當的、本有的財物也會慢慢消耗掉。

  飲酒放逸的人,不能正當地經營自己的事業,想建功立業是不可能的,而且未得的財物得不到。因為沒有正當的手段去謀生、去求利,正當的、本有的財物也會慢慢消耗掉。

  親近惡知識的人,不能正當地經營自己的事業,想建功立業是不可能的,而且未得的財物得不到。因為沒有正當的手段去謀生、去求利,正當的、本有的財物也會慢慢消耗掉。

  喜歡唱歌跳舞的人,不能正當地經營自己的事業,想建功立業是不可能的,而且未得的財物得不到。因為沒有正當的手段去謀生、去求利,正當的、本有的財物也會慢慢消耗掉。

  懶惰的人,不能正當地經營自己的事業,想建功立業是不可能的,而且未得的財物得不到。因為沒有正當的手段去謀生、去求利,正當的、本有的財物也會慢慢消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