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生之所以邪淫,難道真的只是生命中的偶然?


發布:清心  

  人生有很多個第一次,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吃大餐,對於咱農村人來說,還有第一次進縣城,第一次去大城市。雖然人生有很多個第一次,但不是每個第一次都十分美好,邪淫的惡果如此明顯,相信很多人都會後悔第一次邪淫。

  像很多事情一樣,有了第一次,便會自然而然地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於後來的無數次,邪淫也是如此。因此,最好是不要有這第一次的邪淫,不過話說回來,若真要如此,又談何容易。

  對於很多年紀輕輕便有了第一次邪淫經歷的人來說,無外乎有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被惡友引入了歧途。很多人說,我小時候是如何如何的純淨無染,天真活潑,無憂無慮,直到有一天被玩伴拉著去看了一張色情光碟,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越來越墮落,越來越沉淪,直至完全淪為了色情的奴隸。另一種情況便是無師自通,很多人反映說,那時候年紀小,不懂事,無意中摩擦到下體,竟然體會到了一點快感,從此,為了追求所謂的快感,於是變本加厲地邪淫,甚至忘了回頭路。

  我個人應該算屬於第二種,當然我業障非常重,當時並沒有接觸到下體,也沒有體會到什麼快感,只是覺得無聊,便有了第一次自渎的經歷。說起自己的第一次邪淫,很多人都會認為,我當時在無意中,一不小心就陷入了邪淫的漩渦,就是這偶然的第一次害了我大半輩子。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我也是這麼認為的,我的邪淫是一個偶然性的錯誤。面對種種苦果,我頗有種“一著不慎,滿盤皆輸”的感慨。

  但後來,我就不這麼認為了。為何呢?在戒色的過程中,我雖然深刻地認識到絕不能邪淫,但還是經常會感到欲望熾盛,這股淫欲的力量非常大,有時候如果不極力克制,完全可能把我再次拉下水。剛戒掉色情視頻那會兒,也經常會有沖動想要看色情。事後反思,想要看色情的沖動,原因肯定是之前沉湎色情,上了瘾,現在戒了,肯定會有想要看色情的沖動。

  那欲望熾盛呢?也是因為色情上瘾的後遺症嗎?我看不像,因為即使是一年多不再看色情,沒有受到不良畫面的刺激,我都還經常是欲望熾盛。於是,我就想,拋開色情,我本質上是不是算淫欲心較重的人呢?肯定是算的,記得初中那會,還沒學會自渎之前,有一次,我看到了一張色情光碟,那時候便盯著光碟的圖片看了半天。而且還有一個現象也能證明這一點,什麼現象?那就是同樣的是看色情視頻,但每個人沉湎的程度卻完全不一樣。

  這背後的原因,只怕就是各人的淫欲心輕重不一樣了。大學的時候,我的一些同學也會看色情,但我發現他們不會成為色情的奴隸,也就是不會上瘾。但像我這種人就不行了,很容易就上瘾了,一上瘾身體遲早出毛病。因此對於很多身體撸出症狀的人來說,只能說你的淫欲心比較熾盛。

  淫欲心強在這個社會只有一個結果,那就是邪淫是遲早的事。就算你初中不邪淫,高中也會;就算高中不會,大學也會;就算大學不會,在社會這個大染缸裡也會學會邪淫。就算少年時沒邪淫,青年時也會;就算青年時沒邪淫,中年時也會。

  而且,真正淫欲心強的人不會等到高中、大學,初中就會開始邪淫,有的甚至讀小學時便會學會邪淫。有人可能會有疑惑,你何以如此肯定?你怎麼能如此斷言?因為這個社會為你邪淫提供了極為有利的溫床。干柴烈火,一點即燃。你的淫欲心就像一顆干柴,處在這個到處都是熊熊烈火的社會中,怎麼會有不燃燒的道理呢?什麼是火,遍地穿著暴露的女性是火;網上隨處可見的色情圖片是火;大量的色情光碟,色情網站是火。這些火是隨處可見啊,你生活在這個社會,要想完全遠離火源基本上是不可能,而且隨便一把火便能把你的淫欲心給點燃了,淫欲心這根干柴,實在太容易被點燃了,簡直是一點即著。

  我們看善書,古代也有不少邪淫的案例呀,在我們今天看來,那時候的女性穿著莊嚴保守,也沒有互聯網,更沒有互聯網上的種種色情。那時候印刷術不發達,而且交通又不便利,就算有壞人心志的書也不可能大范圍流通。照理說,古時候基本上沒有什麼火能點燃人們的淫欲心,但我們看到,也還是有不少古人犯下錯誤,遺憾終身。放在今天,你說你淫欲心比較強,那你邪淫的概率基本是百分之百啊,為什麼呢,因為在這個社會,你跟色情偶遇的概率基本上是百分之百,那看到穿著暴露,性感妖娆的女性的概率基本上是百分之千了。你又不是蓮花,你以為你真的能出淤泥而不染嗎?

  因此,我不再認為我犯邪淫是一個偶然的錯誤,而是一個必然的錯誤,是個一定會犯的錯誤。如果說我在初中便接觸到色情是一個偶然,那我這一生一定會接觸到色情便是一個必然,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再到社會,生活中的色情陷阱太多了,我一個淫欲心比較重的人,怎麼可能一一幸免?一接觸到色情,像我這種人就極易上瘾,沉湎邪淫不就是順理成章的事了嗎?干柴遇上烈火,哪有不一點即著的道理呢?

  我曾經非常痛恨自己,沉湎於邪淫這麼多年,荒廢了人生的黃金年華,簡直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現在我認識到,這是我人生必須要經過的一個考驗,是遲早都會面臨的一個問題,是必須要過的一個關卡。生活中外在的火源,我深深知道,我不可能將它們熄滅,我所能做的就是掐死自己的淫欲心,把干柴變成濕柴,甚至是冰柴,如此,才能在這色情泛濫的社會中獨善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