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邪淫的快感來釋放壓力正確嗎?


發布:清心  

  壓力,當今社會很流行的一個詞匯,用它可以來表述自己對生活的不幸福,以及對於欲望的不滿足,還能表現出此時自己的內心,正在處於一種被動,壓抑的狀態。

  對於壓力,每個時期,每個層次的人都有著不同的感受。就現在的我來說,相比較與十多歲的青少年,我也算是過來人,能清楚明白他們那個年代,頭腦中所想的東西。

  那個純真的年紀,想的其實也不復雜,無非就是一些你怎麼衣服比我穿的好,怎麼你每天放學都有零花錢,怎麼你的游戲技術比我的高等。在那個時候其實就已經有壓力了,只是大家沒有細心關注而已。除了這種大家沒有細心關注的壓力以外,還有就是另外一種形式,例如我成績原本都是第一名,結果某一次被別人搶走了,此時此刻,壓力是什麼自然你我心照不宣。

  當然,還有更多類似的情況,這個情況和心量大小有關系,心量越小的人就會遇到越多的此類型情況,因為心太小了,容不下的事情也太多了,導致自己的煩惱也越漸加深。

  當初的我們太小了,面對壓力除了不高興,心情不好,不想吃飯,和在父母面前鬧別扭以外也沒有什麼過多的其他表現形式。

  撸,因為年紀小的關系,所以當初不一定都會,即使有人知道了手淫可以得到快感,也是屬於偶爾,不經常,和釋放壓力暫時還沒有關系,只是覺得那個過程很快樂,很愉悅而已。

  人到中年,或者社會地位的一些改變,被欲念刺激,追求浮名、執著於表現突現自我、權勢、地位、名利、金錢,這些誘惑,人的欲望就會變得無窮大了。

  欲望越大,壓力也就越大,有句正能量的話叫做:人的一切痛苦,都诠釋了對自己無能的憤怒!

  但是現在的很多人卻不會把壓力當做動力,原因基本有二,其一是當做動力太辛苦也太痛苦,畢竟付出雖說有回報,但是還是得自己親自動手,勞時勞力,這其中也有自己的惰性在裡面,惰性越大的人,越會在此栽跟頭。

  其二就是欲望太多,什麼都想得到,什麼都想要,已經被欲望沖昏了頭腦,無從思考奮斗,光思考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已經沾滿了大腦的全部空間,再加上前面一點的惰性,想一想又不用錢,做一做還得動手,麻煩!

  因為壓力太大,太凶猛,自己也實在難以控制,當所有的負面詞匯悲傷,痛苦,無奈,掙扎都聚集在一起的時候,這些詞語的對立面是什麼?舒服,快感,爽,欲罷不能!

  那就是手淫,而手淫又是那麼隨手可得,又是那麼欲死欲仙,又是那麼的無所顧忌,又是那麼的肆無忌憚,這種種優點就注定了撸一管成為了發洩內心壓力的最好方式!

  大家也是過來人,這裡也掏心窩子說點真誠話,撸了一發以後內心真的釋放了嗎?僅僅3秒鐘的感覺真的能抵擋一切壓力?真的能一爽到底?

  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空虛,是戒者深有的體會,原本就不充實的內心,撸過以後更加陰森,更加空虛。為什麼會這樣?我在後面告訴你。

  後悔,也可以說是悔恨,很多戒友一直在問為什麼破戒以後會悔恨?這種悔恨一般從精華射出來以後就伴有的感覺,時間第二天尤為明顯,越往後,感覺越淡,有的戒友說為什麼我沒有悔恨?那是因為你已經被麻痺了。那麼現在解釋為什麼會有悔恨的感覺產生:是因為你做了違背天理的事!你做的事是對道德底線的沖撞,是對自己靈魂尊嚴的抹殺!

  還有更多精神後遺症這裡不再多說,直擊主題:

  當你發洩完了以後,你會漠然的發現,你所有的壓力,所有的困擾,根本原封不動的在那裡!沒有一點變化!這這就是前面一點說的空虛效應,而且最嚴重的是,手淫的快感帶給你的除了舒服爽以外,還能無限滋養你的惰性!讓你在舒服中慢慢失去斗志!你覺得沒有任何戰斗力的你還能改變一些什麼?等待下一個崛起?等待重整旗鼓東山再起?可是我們做到了嗎?我們等待的可能是下一次的壓力巨大,再撸一發吧!!

  所以通過邪淫的快感來釋放壓力是完全錯誤的,奉勸所有的戒友,不要覺得壓力大就可以撸一發,不要覺得生活都變成灰色了,唯有快感才是你最後的精神食糧,這些做法,上面也說過,可以讓你在安逸中墮落下去!

  那麼文末我也對壓力送上自己的減壓法則,希望你看後能有所體會。

  1.人之所以太痛苦,是因為追求了太多錯誤的東西。放下你的那些沒有必要的欲望,減輕自己的心靈行囊,輕裝上路,才能越行越遠。

  2.時刻關注自己內心的動態,排除負能量,盡最大限度做到,平和,慈悲,還有安詳。

  3.也就是最重要的一點了,不論怎樣大的壓力,不論怎樣難的困境,請一定記住,不要通過手淫來讓自己快樂,這將會是你最失敗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