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邪淫十九歲頭發掉光,23歲害人家破人亡


發布:文若  

  首先感謝諸佛如來及眾菩薩大慈大悲,感謝網站工作人員提供這樣一個平台讓弟子忏悔。

  希望以我慘烈的邪淫果報能讓眾師兄引以為戒並相互轉告提醒,切莫邪淫。請諸佛如來與眾師兄聽我講訴我的經歷,讓我能夠消業障。感恩....

  我是山東菏澤東明縣普通農村的一個年輕男孩。小時候經常與小伙伴們一起玩耍。尤其是夏天暑假。總是天天滾彈珠,捉迷藏之類的游戲。記得那是五六歲的時候吧,一次跟朋友比爬柳樹,我雙手抱著大樹,兩腿夾著往上爬,無意中就刺激到了下體,當時什麼也不懂,只是覺得很舒服。然而就是這種感覺,讓我記憶了下來。從此便經常爬樹摩擦下體尋找那種感覺。大概五六歲的樣子就開始了。後來越來次數越多。慢慢的到了八九歲的時候次數就更多。而且冬天冷的時候就早上在被窩裡摩擦床單找快感。就這樣次數越來越多。

  小時候老師大人們都誇我聰明,可是上了初中就越來越笨拙了。現在想想跟邪淫有很大關系吧。上學學不會,到了16歲初中畢業了也就出去打工了。來到了杭州這個地方。能掙錢了,青春期也萌發了,邪淫更加厲害。找黃片什麼的自然也就少不了。手淫呢也是越來越多。夏天天氣熱的時候,每天都要在單間沖涼,很多時候沖涼都要手淫一次。冬天有時候幾天不手淫,就難受,上個廁所也要手淫一次(因為過度手淫,已經引發早洩,每次就半分鐘時間,所以手淫很方便)就這樣過了兩年。精神越來越不好,腰酸,背痛。

夏天見太陽汗就不會停止,比平常人要多出三四倍的汗絕對不誇張,冬天手腳就怕冷。皮膚也不好。那時候我才十八九歲啊,多麼好的年紀。因為這些,我自卑。頭發也開始掉,當時沒注意,等注意的時候頭發已經很少了。吃過藥,也看過,就是治不好。越來越自卑,不敢跟喜歡的女孩子見面,不敢表白,不敢與同學聚會,有時候甚至不敢出門。到09年底(本人1990年屬馬)頭發已經掉的比四五十的大叔差不多了,過年回家,村裡人都驚訝。我自己就更加自卑。到現在說過的媒也沒一個成的。身體還是不好

  2013年的時候,我又害的人家破人亡。那時候微信出來了。我那時候也學會了。就趁過年在家搜附近的女孩(其實我不敢跟她們見面的,因為沒頭發)。就搜到了一個叫依依的女孩。她長得還挺不錯,屬於小鳥依人那種類型。聊了聊知道她比我小一歲。就這樣聊了幾天我就說要跟她網戀。(沒過幾天我就假裝出去打工了)她一直要我照片,我卻一直沒有給她。但她還是繼續跟我聊。

她說她家很窮的,我就給她充話費,還經常在淘寶上給她買東西。就這樣聯系著。也許是我捨得為她花錢感動了她,後來我把我的情況告訴她,她說她不介意,願意跟我。我長這麼大,沒女朋友,又沒頭發,自然特別高興。何況她長得也很漂亮。我就與她在一起了,帶著她在縣城開了房間,到晚上她要回去,我不讓她回去。非要跟她在一起。她隱瞞不住了告訴我她17歲是從菏澤嫁到東明的,已經有了兩個孩子。孩子在等她回家。她還說丈夫對她不好,家也窮,她過的很苦。

我當時就懵了,後來還是說什麼也不讓她走,我就帶著她出去打工了。14年3月份帶她回家,我沒敢把她的情況給家裡說,她就跟我在俺家住著。後來她老公村離我們村不遠,就跑來找依依回去。我家裡人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就不讓我跟她來往了。只有我還放不下,因為我知道我頭發不好很難再找女朋友。後來就偷偷跟她聯系又把她帶出去了。依依的丈夫沒有親媽,父親聽後母的,他一個人連上班帶看孩子,照顧不來。

後來喝醉酒想不開就喝農藥自殺了。我很自責,想過一定要娶依依,並幫她養活一個女兒。(還有一個孩子是兒子)可是雙方老人都不同意。我們後來也就散了。現在聽說兩個孩子都送人了。(弟子罪孽深重啊)

  現在想想,還是邪淫惹的禍。如果不是邪淫,我頭發不會19歲就掉光。我想我會跟我最喜歡的初中女同學在一起,我不會對依依那麼執著,更不會害的別人家破人亡,自己在附近村臭名遠揚....

  今年遇到佛法,聽了淨空老法師講經,明白了一切都是業力。萬惡淫為首,弟子真的深深的體會到了。弟子犯下的罪孽實在是太嚴重,發誓一定要戒除邪淫。求諸佛如來慈悲加持。

  以上基本上是我的惡報,只求眾師兄能引以為戒,切莫涉及一切邪淫之事。

  弟子再次深痛忏悔,求地藏王菩薩超拔那位因弟子而自殺的亡靈,減輕弟子的罪過。

  再次感謝網站工作人員。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