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淫、手淫不斷,哄騙女孩開房間,如此骯髒,要是考上北大,天理不容


發布:學淨意公  

  深深忏悔(七)

  惡貫滿盈,罪業也就開始現前,考研失敗,這就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平時感覺不錯,但是臨場腦子裡一團糊塗,什麼也記不起來,一次失敗後,不知反省,依然手淫,意淫,依然纏著被我勾引的女孩不放,搞得人家心神不寧,無法學習,我還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是拯救人家,天知道,那個時候這是什麼樣的變態想法,沒有羞恥感,就是個穿著衣服的禽獸,惡魔,第二次考研自然也是失敗,而且也讓人家那個女孩沒考上,本來人家是可以考上的,誤人前途,如此大的罪過,老天怎麼能不懲罰我。

  這個期間,還干了一件自己也無法原諒自己的事,考研,沒有收入來源,就打歪主意,哄騙那個女孩,跟我一起敲詐一個曾經騷擾過她的小官,敲詐到3000元,自己拿了1000元,就這些錢還拿去,跟女孩開房,骯髒到一種難以附加的地步。

  為了占有這個女孩,騙人家說,我的家世多麼多麼的好,自己多麼多麼厲害,認識多麼多麼厲害的人物,其實都是騙,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後來,我跟這個女孩開始同居,更大的罪,墮胎,可恥的是,當時壓根沒想到這是自己的骨肉,也壓跟沒想到考慮女孩的想法,直接讓她去流產,事後買了很多雞給她吃,忏悔,但對墮胎這個事,卻沒有絲毫的愧疚,甚至無恥的認為自己的生育能力不錯。與此同時,還在網上看黃色錄像,找賣淫女聊天,美其名曰要了解她們的心理,其實就是意淫,有一次,跟一個網上的女孩約定見面,被騙700元錢,事後卻跟朋友講是陪朋友去過多麼多麼高檔的地方,不知道內心變態到怎樣的地步。

  其實我考研就是為了虛名,整天想象著自己要是考上北大那麼好的學校,該多有面子,該能找到多少漂亮的女孩,甚至想象著去三裡屯找性感女郎,這種卑鄙的思想,怎麼配考上北大,自然是不可能考上的,但是一次次落榜,卻不知反省,反而更加變本加厲的看黃色錄像,意淫,手淫,從沒間斷。

  寫到這裡,我深深地明白自己為什麼越來越差,路子越來越窄,別人幫助也成不了,邪淫,虛榮怎能不低賤,深深的忏悔,發願永生永世不再邪淫,謙卑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