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己邪淫的忏悔和戒淫心得


發布:悟十善業  

  從學佛網上獲得了淨土法門老法師的佛法講解,受益良多。也從各位師兄戒邪淫的文章看見了自己的影子,很多都是感同身受。我今天也在這裡忏悔邪淫和介紹自己的戒淫心得。

  邪淫之因,小學五年級時就有暗戀女同學之傾向。對異性產生好感估計人人都有的。邪淫發作是初三左右,家裡買了個電視,天天播電視劇劇,暴力色情較多。村裡很多人來家裡看電視。弄的我無法靜心學習,看了電視裡男女親熱,我有了邪淫之念,偶然~~~,開始了手淫,一發不可收拾,整天頭昏沉身無力,有時甚至懊悔的想砍掉命根。今年我在想,85-86年時買一個黑白電視的錢,足以為奶奶修好房子了,母親和奶奶姑姑的關系就不會緊張了。我也不會邪淫了。整個家庭和睦,該是多麼好的事情。百善孝為先,孝順和不孝順的果報有天地之別,這是我今日忏悔反思的一個體會。

  邪淫之果。我今年45了,這半生光陰,磕磕絆絆,總不太順利,身體也不太好。現在反思根源是自己不孝順和邪淫。身邊有孝順的朋友,在我看來,諸事順利。在北京市內房價10000元以下時,孝順的朋友給自己和雙方的父母買房,3套房現在每套都近千萬,出租每套房的月租也要上萬。而我和他那時收入財富相差不多,只買了一套小房子,沒有考慮雙方父母,果報現在很明顯。人家的孩子、事業、身體都要好。當然自己不順的原因邪淫是最直接的,整天沉迷在手淫、意淫,人的精力都消耗完了,自然無心於事業、身體也慢慢變垮。腰痛、胃痛、心慌、高血壓等都上身了。

  戒淫心得。其實自從初中時起,內心都在同這個淫念抗爭,大學時以及剛工作時雖然有機會和同學朋友邪淫,但被自己的內心控制住了。和許多戒煙的人一樣,決心常常下,甚至用剪子輕輕剪過,但是總是不能戒斷,尤其是接觸到電視、網絡、書裡的色情信息時。但是2010年以後,我因生活中的一個打擊而讀聖經、道德經、佛經,開始接觸學佛網,聽老法師的錄音。意識到自己人生的挫折都是因為貪嗔癡慢疑、殺盜淫妄酒造成的,是不修孝道造成的。現在天天拜佛、觀想釋迦牟尼佛、念金剛經心經太上老君清靜經等,給父親修了房子,心中常常想著布施持戒忍辱。這三四年感覺心態平和多了、邪淫欲念少多了。家庭比以前和睦,身體也恢復的不錯。各方面都往好的方向發展。

  感謝諸佛菩薩、也感謝學佛網,願以此忏悔功德回向眾生,早日脫離邪淫之苦,早日成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菩薩、南無清靜大海眾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