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手淫害到心理扭曲、變態,造下如此的邪淫罪業!


發布:學淨意公

  題外話:今天看了幾個師兄發的邪淫的惡果,邪淫的二十八相,邪淫與放生的對比,一一對照,一點不差,幾乎所有的惡果都在我身上體現了,我沒有資格評論什麼,只想說,就是殺頭,也不要犯邪淫,這個真的很苦,以後的地獄業會怎樣,真的不敢想象,發誓要痛改前非。

  學俞淨意公,深深忏悔(六)

  由於自卑,平時不敢跟人交際,就整天躲在圖書館,美其名曰“多讀書”,其實是逃避,如果真的是認真讀書,也算是求知識,其實更多的時候是找漂亮的女生看,書是翻了不少,但是基本上什麼也沒記住,更過分的是,有幾次看著漂亮的女生,用手偷偷摸自己的下體,在一個大學圖書館裡,做著這樣猥瑣的事,像豬一樣。

  到後來,考研期間,結識一個學妹,人家只不過是想問問一些事,我就騙人家,說喜歡人家,借機觸碰人家的身體,占她的便宜,有一次,在網上看到有人說,女生穿底褲不好,就忽悠她,讓人家穿裙子,不穿底褲,就干這種不是人干的事,後來自己骯髒的想法得逞,上完燈自習,就在學校操場附近勾引人家,發生邪淫之事,再後來,有時在圖書館的休息室裡,等等種種,就是很骯髒,後來知道人家是有男朋友的,不知反悔,反而變本加厲,每天晚上都帶人去操場附近,為了滿足自己的占有欲,挖空心思找人家的隱私,以便控制人家,心理變態到一種無以附加的地步。

  荒淫、變態、心理扭曲、自卑又極度虛榮,不知道怎麼與人溝通,更不知道尊重人,有一次,幾個學弟學妹要參加辯論會,人家尊重我,讓我給指導一下,我倒好,胡攪蠻纏,生生的給人攪和啦,至今人家說起我來,都是厭煩的語氣,但當時還以為自己多麼的厲害,其實比豬還笨,可恥,希望有機會當面給人道歉,贖罪。

  整個大學期間,真正的東西沒有學到多少,沒有朋友,倒是虛榮心增強,手淫意淫不斷,別人是處處給人留下好印象,我是處處給人添堵,現在想想當時是多麼的愚昧,多麼的可恥。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絕不會如此,但是這是個夢,已經不可能,現在只能真心實意的忏悔,贖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