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看a片、手淫、一夜情的果報,以及真心忏悔


發布:seeabird

  我剛大學畢業。最初接觸佛法,只是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一次深夜逛豆瓣,看到一個居士發表了幾句話,關於因果的,大概也就是無緣不聚,無債不來這些話。當時看了並不知道這是佛教知識,只覺得頓悟。之後便開始上網查找,從此接觸佛法,了解因果,開始反省自身。

  很小的時候,就在家裡看到過黃色光盤,但是還小,並不了解這些東西,只是在心裡默默的種下了一個種子。然後大概是上了高中,身心也漸漸發育,也萌生了一些奇怪的想法。那個時候總是看到媽媽晚上睡覺前會看書,就是那種霸道總裁紅顏禍水之類的。偶爾一次,我閒的無聊,就翻開看了看,裡面的內容徹底的腐蝕了我,侵占了我的心靈,我總是在思考著書裡描寫的醉生夢死的kg,還有那些讓我臉紅心跳的句子,從此日日夜夜,成了我的精神鴉片。

之後我也在爸爸的手機上,看到過黃色的照片。我覺得各位一定要謹記,在孩子沒成熟之前,不要讓她接觸這些東西,有時候大人覺得小孩子不懂,但是小孩子早熟的原因,也總是因為這個。作為一個女孩,我深知恥辱,卻忍受不住那種渴望,年紀太小,不能明辨是非,真的很後悔。用佛法來講,也許我前生有過淫穢的心性,今生才會容易被迷惑。

  大一交往了男生,星期天不回家的時候就同居。同居了半年,現在才知道後悔,真是畜生干的事啊。後來昏了頭,就發生了關系,當時不覺得羞恥,覺得星期天別人沒事干多無聊,而自己可以享受無上的kg,甚至在校園操場就發生過手淫。殊不知自己已經犯下了滔天大罪。天地鬼神,怎麼可能容得下這種下賤之事。之後又跟一個大學校友發生過一夜情,沒名沒分。也跟另外一個朋友發生過邊緣性性行為,我很後悔。我的手淫史也有六七年,也許是前世過錯,也許是今生因緣,我從始至終不覺羞恥,只是害怕自己手淫多了會得病。

如今我月經不調,肚子也總是疼,也許是報應來了,也許是預感不幸,我沒有敢去去醫院檢查,我接觸了佛法,我真心忏悔,希望可以給其他人一個提醒,也希望真心誦經消業。現在到了該找對象的年齡,可是我卻沒有了精力,很多優秀的男生也不知為何原因就發展不下去。可能是我的福報耗盡了,所以即便遇到好人,也不會有結果。

我真心忏悔,希望各位也以此為戒,永遠不要做對不起自己的事。舉頭三尺有神明。因果報應,早晚會來。不要存在僥幸心理。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你怎麼可以如此糟踐。快感是一時的,消耗了你福報,消耗了你的精氣,讓你眼神呆滯,渙散無神,眼袋淤青。 希望有人看到後,能動一個善念,能了解邪淫的可怕,能給別人一點警戒,不要犯我犯過的錯。不要迷戀色情,要讀聖賢書,學傳統文化,做聖賢。

  佛要度我。我也要精進學佛。將來希望讓全家人信佛。忘了說,我學佛沒一兩個月,就開始吃長素。以前那麼愛吃肉,學佛之後竟然沒有一點想吃的欲望。自從不吃肉之後內心清靜,皮膚也變好了。希望佛菩薩加持,我也發願生生世世不邪淫。

  南無釋迦摩尼佛,南無釋迦摩尼佛,南無釋迦摩尼佛 !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弟子真心求忏悔,弟子真心求忏悔,弟子真心求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