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渡法師:我是佛門初學者,想繼續堅持下去,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發布:聖富

  佛門信眾問:我深信因果和輪回,每天閒暇之時念“南無阿彌陀佛”和“六字大明咒”,這樣行嗎?我現在還是佛門初學者,想繼續堅持下去,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智渡法師答:可以的,每天閒暇之時能念“南無阿彌陀佛”或“六字大明咒”很好。

  至於怎麼做,作為初學者,建議:

  1、多讀基礎性的經典,如《吉祥經》、《業報差別經》、《父母恩難報經》、《阿含經》等,可到在百度上搜“佛法傳播”等網站。

  2、尋訪善知識,即有實修實證的、具備傳承資格的佛門出家法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