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孩子從初中到高中都是第一名,可是學著學著倒退不學了

發布:靜者

  問:師父,我家有兩個學生,一個上高二,晚上睡不著覺,白天站著都睡著都不知道。另一個之前學習可好,初中到高中都是第一名,可是學著學著倒退不學了,到大學就不學了。怎麼辦呢?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第一個孩子你可以帶他先到醫院做個身體檢查,然後帶他來寺院,我看了情況後結合醫院的檢查報告才能做以定位,看是哪方面的問題。第二個孩子,分幾種情況:一、青春期的心理問題,這就需要父母和家庭對孩子進行心理疏導。二、本身業力的問題,或是其他冤親債主干擾。三、父母曾經有過墮胎行為,因而這個孩子受到影響。這種情況可以到寺院做專場佛事,佛力攝受,超拔嬰靈,為其積聚資糧,讓其往生西方或善道,減少對孩子的干擾。作為父母來講,也要真心忏悔,精進修學,多做功德回向給孩子,情況自然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