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我感覺我的婚姻走到頭了,我現在該怎麼辦啊?

發布:靜者

  問:師父您好,我感覺我的婚姻走到頭了,我現在該咋辦啊?只是可憐我的孩子該何去何從?師父能給我指條明路嗎?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如果你明白因果的道理應知男女從相親、相愛,進而結為夫妻,成立家庭,無論家庭幸福與否或是婚姻走向何處都離不開“因果”二字。十住毗婆娑論十二曰:“因以得知,得者成就。果者從因有,事成名為果。”善緣的夫妻能和和睦睦過一輩子,惡緣的夫妻吵吵鬧鬧一輩子妻離子散。人世間如此多的悲歡離合恩恩怨怨,都是因緣和合的結果。孩子與父母的因緣亦是如此。

  婚姻是在家人的必修課,好壞都是都看自己的這顆心了。雙方心態平和了,婚姻就幸福,不然的話就只能分道揚镳,但無論哪種情況,總歸離不開因果二字,離不開生活藝術,這就是人生。如果因緣結束,就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