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喜歡神通的能把妖魔鬼怪招來

發布:長存善心  

  我們如何感得諸佛菩薩隨類現身?從心想生。所以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用功的人,我不能不佩服他,為什麼?他的功夫如果用得不精純,他得不到感應;他能夠得到很殊勝的感應,什麼殊勝?魔來附身,妖魔鬼怪附身。許多得了這個症況的人,我在國內在國外都遇到過,困惑!魔鬼纏身來問我,問我有什麼方法能夠把這個邪魔趕走。所以我遇到這些人來找我,我第一句就問他:你是不是很喜歡神通?他點點頭是的。天天在想,把這個妖魔鬼怪都想來了,從心想生!他不想佛,他如果把這功夫用在想佛,佛菩薩現前了。所以我很佩服他,他們很用功。所以得神經分裂症,他要不用功他不會得這個病。

  魔一來附身,再想把他趕走不是那麼容易事情,為什麼?他被魔控制住了。我們教他念佛,念幾聲他就轉了,念頭想別的去了,就是他的精神已經不能集中,自己已經做不了主宰,已經被外面這個無形的東西所控制,這非常可憐,沒法子救。這個事實道理我懂得,我救不了他。你說救的方法有沒有?有,但是他用不上,他已經自己不能做主。家裡人幫他做功德,那個力量很有限。有些家人非常關心,替他念經、念咒、印經、布施、放生,做種種功德給他回向都沒有效,就是效果很微弱。

  別人去幫助他,那必須要像《地藏經》上婆羅門女、光目女那一種修學的方法,行!決定能救,再凶的魔也會離開。但是家裡人沒有發那麼大的心,光目女發的真心不是假心,不是虛情假意,是真心!要發願救度一切眾生,這個大心一發,魔會離開,他就不敢纏繞。所以你看光目女、婆羅門女,親人墮在地獄裡面,她一發心,能夠從地獄脫離生到忉利天。何況幾個小魔附身,那算得了什麼!但是家人誰肯給他發這麼大的心?這個難,太難太難。

所以佛門當中常說「佛氏門中,有求必應」,確實這話說得沒錯。魔來附身,有沒有辦法求佛讓他離開?有,問題就怕你自己做不到,佛是真有方法教給你。因此,我們也就明了,我們果然念念想佛,想念西方極樂世界依正莊嚴,我們必定得生淨土。就像經上所說的消災滅罪、往生不退成佛這種殊勝的功德利益,我們在這一生當中統統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