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會:我內心很忏悔,恨自己當年愚昧無知把本與我前世有緣的孩子狠心的拋棄,他們現在是否投生?

發布:靜者
    
    

  問:恆傳法師,弟子是在法會開始的第二天才趕到新鄭觀音寺的,而且墮胎消災排位也是在那天才寫的。師父,自我感覺我一直是個業障很深的人,因為在整個法會期間我沒有表現出和別人一樣的表象,比如眩暈,身體疼痛以及做夢夢見自己的墮胎嬰靈,而本身我是渴望有這些反應的,好讓業障早日消除。

法會期間我不只一次淚流滿面,我內心很忏悔,恨自己當年愚昧無知把本與我前世有緣的孩子狠心的拋棄,我很心疼他們,他們受的苦太多,而我還在好好的活著,我多麼希望在那裡受苦的是我自己而不是他們。每次念到南無觀世音菩薩和消災延壽藥師佛的時候我都流淚不止,因為我覺得觀世音菩薩是我的媽媽菩薩,我多希望她可以幫幫我這個犯過錯誤的孩子,還有念到消災延壽藥師佛的時候我不知道是為在場的居士,還是為墮胎嬰靈,但是我情願所有這一切是為嬰靈而誦,因為他們是那麼的需要得到幫助和關愛。因為工作和家庭的原因,弟子在法會進行到第五天傍晚的時候不得不趕回了鄭州。心裡面真是好多不捨啊,究竟是我做的太少,還不圓滿就這樣離他們而去,也不知道他們能否往生西方,能否轉人身到好的人家。

就在法會結束那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到我的同事生了個孩子,我是親眼看見她生孩子的,而我當時馬上也要臨盆了,當時感覺很真切,不知道我做了這個夢有什麼樣的意思?難道是他們真的投生轉世了?還是我一直以來迫切希望產生夢境而想出來的?可是即使他們轉人身了,我還是很愧疚,因為自己的業障太深以及恆心不大,究竟沒有把他們送到西方極樂世界還是擺脫不了六道輪回。

在法會期弟子就已經發願,在我有生之年所做的功德將一直回向給我未曾見面的孩子,希望他們能得到更好的功德,福慧雙增。懇請恆傳師父能否為我指示下我的孩子去了什麼地方以及夢境的意義,感恩師父,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

  恆傳法師:

阿彌陀佛!每個人的業力、體質不等,體感也不一樣,希望大家不要刻意追求體感反應這些事情。例如法會中有兩個居士,她們趁著放五一假參加了三天法會,看到別人都有體感反應,她倆沒有,就對法會失去了信心,說自己沒什麼體感反應,沒有業障,剛好五一假也結束了,也該上班了,就打算回家上班去;當她們把這些話一說出來,體感反應來了,一個是頭疼難忍,一個是滿臉的癢疙瘩,折騰了一夜;第二天天一亮就趕快給單位打電話請假,等把假請下來不准備回去上班了,頓時頭也不疼了,癢疙瘩也消下去了、不癢了。

這也說明雖然你看不到、身體感覺不到,但是不能說它們都不存在,只是有些冤親債主在強大的佛力攝受下給你們顯現了而已,如果沒顯現你也不能忽視它們,重要的是你在法會現場是否是真心忏悔,因為整場法會師父一直是在運用觀音法門、藥師法門等好幾個法門的精髓綜合提取運用,以借諸佛菩薩神威力為眾消業滅罪。另外,從你講的夢境來看嬰靈要轉為人身,只要你用心去做,它會離苦得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