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幫父親專場超度後,第二天來寺院就感冒且流淚不止,是何原因?

發布:靜者
    
    

  問:阿彌陀佛!我是從杭州來寺院參加法會的居士,有一件事請問恆傳師父,於陰歷三月十八日您與師父們幫我父親專場超度後,我在第二天下午及三月二十日墮胎法會那天就感冒且流淚不止,是何原因?另外您在墮胎法會中持咒時,我感覺到身體周圍的磁場,這又是怎麼回事?懇請師父開示。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徐居士,你能從杭州來到咱們觀音寺,親自來感受這次法會佛法攝受中虛病消除、實病減輕的真假性,我從內心表示對你的歡迎。因為在你來之前通過電話,你告訴我你在杭州那邊的寺院是常住居士,經歷過各種法會,看到過每場法會的莊嚴神聖,現場又有宏大的僧才,而在經忏七中你又是帶眾領讀者,師父也是抱著請教你很多問題的心態歡迎你。觀音寺做的法會有很多地方與別的寺院做的程序不太一樣,原因是師父追求的是怎樣解決眾生兩大病痛為中心點,很多法會都是把幾大法門兼容並用,提高佛法的攝受力,解決眾生的各種病痛。你談到法會的第一天感冒又流淚不止,那是佛法攝受時體感反應過程,因每個人宿世和這世的原因體感感應強與弱不太一樣。這一塊分很多種,有的是眾生附體感應、有的是體質弱體感反應、有的是修為修到一定程度體感反應,對周圍的體感磁場比較靈敏強烈,不過大多數還是以眾生在體感應靈敏的比較多一些,像你說的情況,跟你體質關聯會大一些,也不排除眾生在體的可能性。眾生在體能潛伏很多年,只要它不去控制你,你一般不會有明顯的感覺,不過你修學這麼多年了,我想你用真修實練會改變各種狀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