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我7歲大的女兒,這一個月總是在說謊,偷同學東西,師父這樣有問題嗎?

發布:靜者  
    
    

  問:恆傳法師,阿彌陀佛!我是番禺的,因為我想皈依三寶,可是在法會那幾天就什麼事都不順利,1號出了車禍,佛菩薩保佑,人沒事車輛要修理,但是心裡很驚慌;2號參加法會,在道場上我心跳得很快,像喘不過氣;3號頭有點痛,5號感冒了,6號感冒更嚴重。最令我擔心的是我7歲大的女兒,這一個月總是在說謊,偷同學東西,師父!這樣有問題嗎?師父,我從5號開始就整個人都是迷迷糊糊,失魂落魄的樣子,老是忘記東西,連接孩子放學都忘記,要別人打電話告訴我,在路上車也壞掉了。感恩師父開示!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你要知道不管哪界的眾生都有一定的靈性和神通,你的一念一動它們都會明白,在要解決你們之間的恩怨時你不能按時到場,它們會發起攻擊、障礙,造成你身體感應、事件很反常的一些情況。往往出現這些情況一般都會在解決這些問題前後已開始了,不過也有在法會現場,有的會在法會結束一至七天之內,在出現各種嚴重問題時,你們一定記住趕快給我打電話馬上解除。出現這些情況也有可能是在它們臨走之前你們做功德回向不到位,它們不滿意、不樂意走的,或者是你們之間冤業比較深,你又沒發出真正的忏悔心,就會有新的一輪攻擊顯現它們的存在。也有一些眾生附在體上,在它們離開當時你會出現虛脫、恍惚之事,這屬正常,這些現象最好的處理辦法是做佛事、做功德、真心忏悔,精進修學自然會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