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放生期間我出現了頭頂發麻和打嗝現象,請法師開示一下。

發布:靜者
    
    

  問:師父,您好!四月初八浴佛佛七滅罪法會我在寺院給我媽和兒子各立了一個消災牌位,在法會開始的第三天我媽開始出現渾身痛,兒子也有頭痛現象,不知是怎麼回事,還有放生期間我也出現了頭頂發麻和打嗝現象,請恆傳法師開示一下。合十,頂禮!

  恆傳法師:陳善士,你提的問題很好,四月初八佛七法會,觀音寺借助佛聖誕之日舉行的消災拔業障法會,期間全部運用的是佛說滅罪拔業障之法門,威神力是不可思議的。不管你是親自參加或立牌位都會受益(只是受益力度大小而已)。在你談到為你媽和兒子立牌位出現頭痛和身體痛現象,這是法會的神威力的攝受使他們兩個虛病、實病同時現前,業力顯現,在法會將要結束或結束的幾天之內自然會消除,不必驚慌和害怕,純屬正常的體感反應。為什麼觀音寺在做法會時我要求每個牌位只能寫一個人,不能同時寫兩個人的名字,因為每次法會都是針對解決眾生兩大病痛而做的,不是普通法會。有居士問為什麼每個牌位是100元,因為法會針對性比較強,讓你們拿這一百元是作為功德回向,是寺院的悲心,而不是錢多少的問題。你又談到放生時出現頭頂發麻、打嗝,這更說明在體的冤親債主顯現。望你能深入經藏,破迷開悟成為佛的清淨弟子,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