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與相戀三年多的男友已訂婚,即將結婚,可男友與其他女孩發生關系,並懷孕,我做錯了什麼?

發布:靜者
    

  問:師父,我看透了一切,我與相戀三年多的男友已訂婚,即將結婚了,可男友與其他女孩發生關系,此女曾經還與前男友墮過胎,現在她懷了身孕,是雙胞胎。師父,我做出了讓步,心裡痛!我錯在哪?我不懂,我看透了。師父,我一無所有,還有未來嗎?請指導,謝謝!請回復。

  恆傳法師:善士,你口談看透了,可是我看你心未必看透,但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使我贊歎!你能在這種時代打擊下,不發憎恨心,又有讓步。贊歎你!這說明你看透了還有很多沒放下,也許你是修學佛法受益了,如果你能繼續修學下去,你肯定是佛的好弟子,能把佛法運用到生活中值得贊歎,你談到你錯在哪裡,你現在沒有錯,你要明白有很事情是所世因果所造,這一世因緣長短跟所世有很大關聯。其實我們修學佛法的人都應該明白,即然她懷孕了就讓他們結婚,也不必傷心,未必都是壞事,如果你和他結了婚有了小孩再發生這樣的事情那才叫痛苦。你不能說你一無所有,你還有佛法還有師父,只要你真修實練,快樂幸福會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千萬不能灰心,師父隨時會幫助你的,望你早日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回歸快樂幸福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