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孩子出生病重,能否再次得到師父的幫助?

發布:靜者
    

  問:頂禮諸佛菩薩!頂禮恩師上恆下傳師父!

  阿彌陀佛,師父您好,祝您中秋節快樂,我是您五一期間在東莞市常平鎮的隱賢寺為王紫軒做法事的家長, 慚愧弟子替王紫軒感恩諸佛菩薩,感恩上恆下傳法師的慈悲救護。我女兒自您幫助後有很大的好轉,不知是否有緣再次得到您的幫助?

  去年女兒的出生為我家增添了無限的樂趣,可同時也帶來了憂愁,因我女兒出生時體重只有三斤二兩,呼吸、進食困難,所以立即住進了市醫院的新生兒科,可憐我這個母親沒見女兒一面,女兒就送進了醫院,每天只好與眼淚相隨。因經濟困難,18天後女兒出院了,但出院後情況仍然不理想,黃疸過高,每頓只能吃15毫升,盡管我們細心呵護但食量仍難增加,全家人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女兒病情又逐漸嚴重起來,只好在今年年初又送女兒住進了廣東省婦幼醫院的新生兒科,檢查結果是總膽管囊腫,住院治療了十天,因小孩體重過輕不宜馬上動手術,又因經濟原因不得已只能帶回家喂養,可小孩體質差,隔三差五往醫院跑,六個月了,還不足六斤,每頓也只能吃40毫升,精神欠差,與同齡孩子相差甚遠!我們很是揪心。

  阿彌陀佛,佛渡有緣人。今年五一期間很榮幸得到恆傳法師的救度,在隱賢寺為我女兒做法事,自那以後小孩便是一天比一天好了起來,精神有所好轉,食量也慢慢增大了!現在每頓能吃120毫升左右,有時還能吃大半碗稀飯,機靈多了,時不時放聲大笑,自己扶著椅背便能站很長時間。阿彌陀佛,感謝佛恩!讓我們重新看到了希望!可還有一事讓我很揪心,孩子現在吃還可以,但還是很瘦不長肉現在快一歲了還只有8斤,懇求法師再次指點,但願她早日康復,作為我們全家一定會生生世世護持三寶,阿彌陀佛!

  願恩師法體安康,法輪常轉,普度眾生。

  王紫軒家長呈上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王紫軒家長看到你孩子能快樂成長我很高興,不過我只是外緣,很多事還要靠你們內緣,你動起來了一切就變化了。從佛法上講小孩病明顯是你們所世所造的因,今世果報及早報了,望你能深信佛法,深信因果,用心忏悔,消業障,用真心念佛誦經、布施回向,祝你的小孩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