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以前練氣功現在學佛,總覺得氣功那種傷能夠在我身上搖動,怎麼辦?

發布:靜者
    

  問:尊敬的恆傳法師,阿彌陀佛!我是新疆昌吉的居士,我給您通過電話,也收到過您寄來的書及開示,我一直就想去鄭州請教您,總是因女兒家孫女上高中,女兒工作很忙,加上我們寺院做三時系念法會太多,我是法器組成員及念佛堂搞法器的,總是沒時間。

  我看了十九期《緣苑圓》2012年春節到十五做各種法會,我就想去參加。我因92年練氣功頭有脹痛及壓得感覺。99年進入佛門,我給其回向、皈依三寶、忏悔,寺院做法會我也寫牌位。通過十幾年做各種功德、超度、我為別人及家人做,效果很好,別人都覺得我了不起,可我自己的魔障別人不知道,我受的折磨別人更是不清楚。我現在每天念五萬聲佛號,並發願求往生,我把願發出去,有三個佛友就在夢中知道並看到我高興笑著走了,往生了,可是我感覺身體一點病都沒有,就是頸椎、背、頭難受,我自己按原始點按摩及做三一二按摩,稍微輕點,但多數時候,特別是在念佛堂念佛時總是覺得難受,總覺得氣功那種傷能夠在我身上搖動,在外面活動,走會路還好一些,打坐念佛最明顯。我就想去參加您主持的2012年的十五天法會,求您為我解決多年的困擾。請告知報名手續。謝謝!弟子合十!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吳居士你好,聽到你在信中講的情況,可以視為有眾生在體,也可以說成是怨親債主在體。這樣給你講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怨業,不同的怨親債主,其中也包括沒證果的法師在內,可想而知還在繼續造業的眾生們,其實不怕你造業,就怕你不知消業,消業後不在造業,這才是在學佛。不管你每天念多少聲佛號,也沒用,因為你不是以清淨心去念的。你又談到你為別人做佛事,別人見輕了,你還在痛苦中,這原因很簡單,如果你沒有把他們的那些怨親債主超拔走,它們會跟在你身邊折磨你,這屬正常,因為你功夫還不到家,你要知道,你那感應是你煉氣功行偏所造,也包括你現在身體的一些疼痛,如果沒有真正有修為的法師用九次佛事和手法配合是難以解決的,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萬事都有因,而後才有果。望你能正知正見去深信佛法,不要聽別人講,自己的事自己是很明白的。最後,祝你早日解脫兩大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