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男人喜歡穿女人的胸罩、內褲、高跟鞋,邪淫一生不順想自殺

發布:忏悔居士
    
    

  大家好!末學法名當來。末學接觸佛法到今天已經兩年時間左右了。今天,我想借助這個網絡平台把我這前半生犯下的無恥罪孽忏悔出來,以便驚醒世人以及和我有同樣惡習的朋友能夠忏悔自己罪孽,讓自己走出惡業的纏縛有一個美好未來。

  我是一個有戀物癖喜好的賤人,尤其對女士乳罩和內褲極為感興趣,也給自己買過女士高跟鞋及假發,沒事的時候都會偷偷穿下,滿足自己無恥變態的內心。曾經為了滿足自己無恥變態的內心,我曾多次對一些女士的內衣進行偷摸,為此也被警察抓過做了幾年的大牢,如今回憶起來簡直是極度可恥下流。

  其實,戀物癖還不是我全部的罪業。我的最大罪業就是打罵我年邁的母親,導致我年邁七十歲母親離家出走,為此我真的是非常悔恨自己,非常悔恨。我今年不到四十歲,初中沒畢業就開始去社會打拼,最後成為一名挖掘機司機。我雖然工作都二十年左右了,奇怪的是我直到現在仍然沒有攢下一分錢,而且還經常遇到一些倒霉不順事情,為此我曾感覺是上天在捉弄我,讓我的生活過的生不如死。在我對人生最絕望的時候,我幾乎是每天借酒消愁,我覺得我已經沒有臉面在活著這個世上,所以我某天晚上決定喝農藥自殺,結束自己不爭氣的人生。

在我自殺前,我給我同村的一個以前給我簡單講述佛法的師兄打了個電話,這個師兄給最後很認真用佛法的開導我,最終讓我暫時放棄了自殺的念頭。隨後這個師兄給我拿來淨土法門老法師的和諧拯救危機講座,就是在我人生最迷茫無助的時候,這個講座第三集和第六集讓我樹立起對生命從的從新認識。由此以後我便大量搜集佛學文章,從此我便知道我往昔所有不如意生活全是我無知時吃喝嫖賭,小偷小摸,打罵父母造成的,為此我要這裡向我曾經傷害過的一切大眾說聲對不起!

  經過我這些年的學佛,我已經戒除來了我一些惡習,不過我需要繼續努力,爭取做到和佛陀一樣純淨純善。在這裡我要向引進我學佛的師兄說聲無盡的感謝!感恩我同村的師兄!感恩當強師兄!是你們在我人生最迷茫的時候拯救了我。謝謝你們!

  現在我時常讀金剛經裡面的名句“凡所有相,皆是虛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離一切諸相即名諸佛。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我也時常告誡自己:“人生如同夢境,一切的感受都是錯覺,一切的現象都是幻覺,我要時刻談定坦然,內心不能被萬物吸引,一定要從夢中醒來。” 我發願:我要世世常行常行菩薩道,度盡一切眾生直成佛果永不退轉。

  2015.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