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一直都懷不上小孩,時常都會有離婚的念頭,我該怎麼辦啊?

發布:靜者
    
    

  問:恆傳法師:您好!久聞您的大名,可一直沒有勇氣給您寫這封信,今天把我所有的心理話全告訴您,希望能得到您的幫助。我與老公結婚八年了,可一直都懷不上小孩,去各家大醫院檢查,都說我月經不調,可是吃了幾年的藥都治不好,時好時壞。難道真如佛書裡寫的,我的業障太重嗎?我很痛苦,不知如何面對自己的家公家婆,更無法面對我的老公,時常都會有離婚的念頭,請問恆傳法師我該怎麼辦啊?是不是我的命裡就沒有小孩呢?感恩!

  恆傳法師:阿萍居士,阿彌陀佛!大名不敢稱,有什麼需要我幫助的,我會盡力而為,能幫助你們也是我的快樂和福報,你們能給我機會,我萬分感謝!你在信中提到結婚八年沒有孩子,身體有很多不適;從佛法角度來講,是你們所世冤業所造;從世間法講,是生態環境變化,污染嚴重,毒物質侵蝕你們的身心健康,逆自然而行。只追求物質文明,忘掉了我們的生命,這是現社會的通病,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可以來找我,我把佛法和我們古老的中醫融合幫助你進行調理,也許會有更大的變化。業障深重不要害怕,害怕的是不知消業。並非是命裡有沒有,因命無定命,相無定相,一切隨心轉,祝你早日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