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淫、邪淫後,倒霉事竟接二連三,苦不堪言!!

發布:欣新
    
    

  有這麼一則故事,修習的人始終對美麗的女子和情愛心中搖曳,無法割捨,但是卻因為了解修習了佛法而知道自己這種念頭和做法是大大漏福德毀修行的。可是,心中那股火卻沒有辦法壓滅。有一天,他終於受不了了,想要揮刀斬除自己的性物以斷情絕愛。正當要進行時,佛祖出現了,及時制止了他。佛祖說,修行之人不降服心中之邪火,心內之魔卻另辟蹊徑走小道想斷身外之物而斷情,本末倒置,非治本之法啊!阿彌陀佛!

  這件事情完全驗證了我最近的生活。為什麼呢?之前發表過一篇文章,講述的是看小說(普通的)跟黃色的小說對我十幾年生活的影響。後來講到大學,也就是現在,用智能手機看小說和淫穢文章對我生活產生的各種不好的影響,我極其清楚這種事情對我的危害,所以我選擇了放棄那部5s,轉為用最普通的手機不能上網的那一種。這種做法其實跟上面故事中的僧人的選擇是一樣的。

  情況並不如想象中那麼美好。我在考完重要的考試後生活沒有了目標和動力,這時候無聊就看起了以前看過的小說(普通),然後我就發覺原來我現在用的這部小手機也是可以上網的。所以,在看了很多部小說之後就開始傾向於看比較激情的文章。

  結果大家也想到了,手淫。也把最近時間所修的一點點福德敗光了,為什麼我知道這一點呢?因為我最近太倒霉了,太衰了。

  自從我看小說開始臆想開始,小到一百塊掉到樹頂上後來被環衛工人撿走,關沒有鎖的門被夾到手指,大到腸胃炎復發整個人像餓鬼上身一樣吃東西完全不能控制,媽媽的工作又丟了,家人又跟媽媽鬧矛盾了,腦子短路講錯話被人誤會是自私小氣的人。。。真的太倒霉了!!!

  不要懷疑,這都是最近幾天發生的事情,業力已經結了小小的惡果。

  到現在因為這些事情對自己產生了極大地負面情緒,被人誤會,家裡的矛盾讓我沒有辦法從悲傷和低落的情緒走出來。但是,我認為還來得及,跟別人的誤會去解釋就好了,解釋不清楚不相信你的朋友也沒必要去結交,媽媽會在其他阿姨朋友的幫助下找到新的工作,腸胃炎只要自己好好調理就不會有大的問題,這都是我所能改變還有控制的。我所怕的是後面會發生一些我根本就不能控制的事情。

  我認為,這也是我的一個劫還有考驗,用不正當的方法去改變只能是治標不治本。或許是之前種下的淫邪業障太深了,才會有一個一個的小劫難出現在我的身上。讓我知道我應該真正修行的是我的那顆被污染的心,手機只是工具,真正做決定的是自己的腦子。

  以上來看,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淫邪漏福報,壞人一生。

  南無阿彌陀佛!

  謹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消除宿業障,同登無上絕。

  一個忏悔的女孩

  2015.6.22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