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露忏悔—男網友的真實邪淫惡報,千萬別再手淫了?

發布:周周服飾
    
    

  真修行就要改過,改過先需忏悔,忏悔就要把自己見不得光的惡事、丑事當眾一一說出,爆嗮在陽光之下,永不再犯。

  末學出生在農村,小時候還算聰慧,腦瓜好使,學習上不用費勁,成績就能名列前茅,鄉裡鄰居看到我就喜歡出幾道難題來考我,到了初中,更是老師眼前的紅人,所有老師對我都疼愛有加,抱有很高的期望,中考分數出來後,我的恩師——班主任陳傑民,騎著自行車跑到我家裡報喜,好像是648分,全縣新生第二名。

  我報考了三個志願,都是能夠脫離農村,將來分配到好單位的學校,以我的分數,差不多沒什麼上不了的學校,一切都那麼順理成章。

  可不久寄來的一份錄取通知書,卻成為我人生的轉折點,徹底改變了我的命運,從此步入了崎岖坎坷、命運多牟的漫漫長路。

  原來,那個錄取通知書不是我填報志願的任何一個,陰差陽錯的卻成了威縣師范學校,我就去找陳老師,陳老師說的也不清不楚,縣教委說肥水不流外人田,要求全縣前十名的學生都去就讀師范學校,將來畢業回縣教學,充實縣裡的師資力量。

  當時的我,對當老師一點興趣都沒有,並且還要回縣裡教學,豈不是還要邊上班邊種地呀!年輕氣盛、心高氣傲的我不肯就范,毅然撕毀通知書,去就讀了縣城高中中學,中學還特為我免了三年的學費。

  這件事,多年來一直也沒搞清楚,對學校老師和校長一直抱有怨恨之心。以為是他們改變了我的命運。

  後來學佛了,才明白,一切都是因果,一切的厄運都是自己造就的,和別人無關。

  話說,我在初三的時候,有些同學喜歡看黃色書刊類的,我一時好奇借過來看,後來就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手淫,當時看雜志上到處都是“適當手淫無害論”、“精子的成分只是蛋白質”等等,當時初三的時候為了加班學習,我還住校了,自己住一間屋子,更方便了手淫,一旦自己獨處的時候,就聯想著黃色書刊描述的情形畫面,或者白天見到過的漂亮女同學,為了追求片刻快樂,肆無忌憚的糟踐自己的身體。

  古人說,少之時,血氣未定,戒之在色。當時才15歲,身體雖然還沒出現大的問題,沒有影響中考,但是已經有些失眠了,隨著身體精華的大量流失,逐漸造成後來身體的虛弱不堪。

  萬惡淫為首,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做出這種豬狗不如的龌蹉勾當,實在上對不起父母,下對不起自己,中間對不起老師和同學萬。

  佛法裡講,邪淫嚴重消耗人的福報,報應來的也最迅速、最猛烈。這就明白了,當時為什麼莫名其妙的被改了報考志願,就是因為自己的邪淫,嚴重消耗了自己的福報,感召來了萬事不順。

  後來上高中,還是蒙在鼓裡,認為手淫無害,因為三年都是寄宿,所以邪淫上更是有增無減,變本加厲,身體越來越虛弱,幾乎天天失眠,白天頭昏腦漲,有氣無力,耳鳴,健忘,反應遲鈍,上課很難聚精會神,下課不想學習,學習成績迅速下滑,以至於到高考的時候,已經是強弩之末不可敵魯缟,以可憐的476分,考上石家莊鐵道學院專科,還是乙種自費,這可能是僅存的一點福報了吧。

  可是就點福報也沒保住,上了大學,雖然天天去圖書館,讀了很多書,但還是沒徹底認清手淫的危害,依然繼續手淫,直到把最後這點福報也消耗完畢,第二年,家中變故,交不起學費,自己天天失眠,一看書就頭疼,終於,不顧父母姐妹的反對,毅然退學回家。

  直到學佛,才明白,所有的坎坷和曲折其實都是源於邪淫的惡報,一切都是自作自受,決心痛改前非,重新做人,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